1108私房咖啡馆:收藏一室的甜蜜

来源:新浪博客  2009年12月09日10:19
1108私房咖啡馆(1)
1108私房咖啡馆(1)
1108私房咖啡馆(2)
1108私房咖啡馆(2)
1108私房咖啡馆(3)
1108私房咖啡馆(3)

  这个咖啡店,如果坐落街头,也许会被掩埋在福州众多装潢精心的小咖啡店里。但是,它很聪明的躲到了湖东路某商住两用楼的1108号房,于是,它开始出名了。

1108私房咖啡馆(4)
1108私房咖啡馆(4)

  私房咖啡馆,听起来就比街头咖啡馆来的有情调。跟朋友说,走,我带你喝咖啡去,然后熟门熟路摸到写字楼楼上,进门的那一刹那,90%的人会惊呼,哇,这里还有一个咖啡馆,真不错也.剩下不惊呼的那10%,基本属于自己也带人来惊呼过的。这种惊呼声很可以给人带来满足感,然后满足感给1108带来了50%的生意。当然,这里的环境也是靠谱的,这靠谱带来了另外50%的生意。

1108私房咖啡馆的咖啡
1108私房咖啡馆的咖啡
1108私房咖啡馆的甜腻
1108私房咖啡馆的甜蜜

  中午的咖啡馆,很安静,因为在楼上,所以没有街边的那种噪杂,可以很舒服的说话吃东西。价格,跟街头咖啡馆差不多,甚至更贵,意式基本在28-30,意大利面25,价格比许多小咖啡馆还贵,但好在料实在,所以可以接受。

  如果说特色,除了开在比较特别的地方,还没啥其他特别之处了。这就是一个把楼下的咖啡馆搬到楼上的咖啡馆。(作者:依人淡如菊)

进入福建论坛,参与更多话题>>转发此文至微博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