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疑问 繁华东街口的时尚问号餐厅

来源:新浪福建  2009年11月30日14:18
问号餐厅(1)
问号餐厅(1)
问号餐厅
问号餐厅(2)

  店名:问号新生活时尚餐厅

  地址:津泰路与东泰路交界路口(永辉收货处隔壁)

  人均:60元——100元

  网友点评:这家餐厅是以火锅为主,走的时尚火锅路线,跟四海一鑫的定位差不多。位置在东泰路永辉超市旁二楼,原来的蓝调美发。整体环境比较小,偏窄偏挤一些,环境不如四海一鑫,价位上比四海一鑫便宜一些,锅底质量比四海一鑫好,菜品质量两家差不多。问号主打的极品雪花牛肉是仿南德的,牛肉丁我没有点,点了两份的极品雪花牛肉,一份68,跟南德128的分量差不多,味道比南德差一些,但跟其他家的牛肉比也已经是不错,毕竟价位便宜一半。建议如果是自己掏腰包的银子不是非常充裕的同学,可以选择问号,南德人均200的消费不是很多人可以承受的,问号的人均只要40-60左右就可以搞定。

  这顿饭7个人,其中两个小朋友,遥遥小朋友吃的不少,另一个小朋友吃的略少。点了一个298的套餐,另加点一份极品牛肉,一份杂菇,一份冻豆腐,加上两瓶大可乐,一盘炒米粉,一共431。问号的停车场在东泰路大觉寺。

  再来说说问号让人觉得不快的地方,首先,用收费的所谓卫生餐具,这个是街边小店才用的,这种时尚餐厅用这种餐具实在是太没有品味。我一看到餐具,好感度马上下降一半。此外,桌面上放的小毛巾要收费,也是让人不舒服的。调料用保鲜膜包着放在桌上,也是极土的一种行为。如果问号真要打造一个时尚餐厅的形象,以上这些行为,还是改了吧。

进入福建论坛,参与更多话题>>转发此文至微博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