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实惠吃得满足 天天过年饺子馆

来源:新浪福建  2009年12月11日14:43
夜景
夜景
饺子
饺子
芝麻酱粉皮
芝麻酱粉皮
老北京炸酱面
老北京炸酱面

  地址:鼓楼区鼓东路185号

  网友点评:鼓东路上很多吃店,最常去的就是这家。这家店是主打饺子,除了凉菜和汤只有饺子,所以如果想吃东北菜的请绕道。饺子种类很多,鲜虾饺,相当的美味,凉拌菜也很不错,味道很正点,还有自己弄的那个蘸酱,香菜的,辣椒的,酱油,醋,各来一点,和饺子一起,非常好吃。不过觉得那个香菇包菜饺子味道有点奇怪。拌金针菇也非常好吃,豆腐汤里的豆腐很嫩,拌海带和拍黄瓜也不错。价格也比较实惠。一个人要一份饺子,再来点凉菜,就可以吃得很满足。

  也许有人觉得他家调的馅料口味不那么合自己心意,但是他家饺子少有煮过煮破的,但一旦有这种情况,店家该补的补,该重做重做,从不啰嗦。生意太好了,店面却不是很大,赶在吃饭时间去肯定要排队。老板娘给每人发一个号,按号进去。

进入福建论坛,参与更多话题>>转发此文至微博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