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数据标题文字1

在这个连芙蓉姐姐都能站上北大讲台,现身说法鼓励颓废学子的年代,我们就不能忽视网络红人的力量。他们被万千人追捧,也被万千人唾弃,成千上万的跟帖也没能把他们淹没,他们或猥琐,或伟岸,或囧囧有神,总之是股莫名的力量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娱乐。更多>>

最美丽女警:王玉辉

最美丽女警:王玉辉

搞怪小子:逯爱岩

搞怪小子:逯爱岩

“奥巴马女郎” 王紫菲

“奥巴马女郎” 王紫菲

上海90后美女售票员

上海90后美女售票员

“绵羊音” 曾轶可

“绵羊音” 曾轶可

“长腿美眉” 孔燕松

“长腿美眉” 孔燕松

北大旁听猫

北大旁听猫

【第一囧】女大学生:没听过AK47
【第一囧】女大学生:没听过AK47

公务员考试结束了,关于公务员题目的唇枪舌战却开始了;今年增加的几道军事题目,据说难倒女生一片。女大学生王某就说,“什么AK-47,我连听都没听过。”

【第二囧】印度阿琼:一生下就老了
【第二囧】印度阿琼:一生下就老了

史上“最难产”坦克。09年下半年,当“阿琼”终于迎来降生喜讯,在5至6个月内装备印度陆军时,印度陆军却残忍地说:我们已经爱上了T-90。

【第三囧】索马里海盗:追着美军打
【第三囧】索马里海盗:追着美军打

5月的某天,索马里海盗突然发飙了——他们先劫持一艘载有10多名船员的荷兰货轮,然后又在索马里沿海公然追逐和骚扰一艘美军后勤补给舰,并向其疯狂扫射。

 
【第四囧】驻伊英军:美军是火星人
【第四囧】驻伊英军:美军是火星人

英国媒体还刊登了驻伊英军参谋长坦纳上校的抱怨。他说,他的美国同伴们简直是“一群火星人”,和他们讲话就如同“和外星人对话”。

【第五囧】英国女兵:“火线”怀孕
【第五囧】英国女兵:“火线”怀孕

英国国防部解密的报告披露,至少102名女兵是在伊拉克服役期间发现怀孕的,而另外31名女兵则是在阿富汗时发现自己怀孕的。

【第六囧】台军体测:男兵不如女兵
【第六囧】台军体测:男兵不如女兵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一次体测,在“3000米跑步”上,男女合格率都低于50%,其中女性合格率为48.65%,而男性合格率仅为41%,比女性还低。

更多>>
蜗居

蜗居

这个太火了,也追看了,总之一句话,房子太贵,票子太紧,日子太苦,虽然被批露骨,但是这才是血淋淋的现实,这才是毫不夸张的生活,我们就是制造这一切的自导自演的人生如戏。 更多>>
沧海
沧海

作为庆祝祖国60岁华诞的献礼剧,《沧海》在一部献礼剧的背后有着太多的意义。它所带给观众的,其实也不仅仅是反映了海军的成长,而是更多的传达了一种革命和不断拼搏的精神,世代传承... ...

巾帼枭雄
巾帼枭雄

虽然有人质疑TVB的剧为何可以放在这。但是如果你看过该剧就不会觉得这只是一部TVB的流水线的聚集,而是一部真正有水准的电视剧。邓萃雯和黎耀祥的演技出神入化,就算是剧中的龙套角色都是堪称经典... ...

战士
战士

09年最催泪的抗战题材年度大戏非《战士》莫属,这部由叶静领衔主演的战争剧以真实悲壮的剧情成为最抓人心的电视剧。本篇的结局颇为悲壮,最后全体军队为了保卫祖国而阵亡... ...

潜伏
潜伏

这部电视剧无疑是今年最成功的电视剧之一,扣人心弦的剧情,和特殊年代下的严肃和男女主角的幽默强烈碰撞带来的全新风格,让谍战剧有了全新的里程碑作品... ...

黑三角
黑三角

这部由实力派演员奚美娟主演的反特电视剧,不论是口碑还是收视都是一路飘红。除了跌宕起伏的剧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外,剧中也不乏颇为扣人心弦的温情戏... ...

我的兄弟叫顺溜
我的兄弟叫顺溜

作为《士兵突击》之后的又一响炮,虽然很多观众对该剧有很多意见,可是这不否认这部电视剧的确是很受欢迎,故事情节挺抓人心。抗日题材的戏虽然多,但是有王宝强坐阵,这部电视剧称为经典应该无异议...

诗篇 2009年十大网络新词汇

不差钱、躲猫猫、临时性强奸、你是哪个单位的、70码、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心神不宁、哥吃的不是面,是寂寞、这事儿不能说太细、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传说!……

转发


诗篇 原创DV 2009年十大网络红人

盘点2009年十大网络红人:林家小妹、翻版张柏芝、西单女孩、长腿妹妹、糖葫芦西施、牡丹仙子、芙蓉二代、北大学术校猫... ...

转发

已有2019条相关话题 还没有新浪微博帐号
立即注册

微博上大家正在说

头条博客V
2009年最受欢迎十大博客:今年大事层出不穷,在国庆60周年、甲型H1N1流感、暴雪等国内外新闻事件中,那些真实而深刻的感动、勇气、微笑、欢乐和振奋,叫我们难忘。新浪博客让当事人直接面对大众发声,成为广大博友表达观点、传播思想的阵地http://sinaurl.cn/h6Y0O(12月19日 22:51)
云南伍皓V
虹桥机场候机,终于在书吧看到这期《新周刊》。杂志把我评选为“2009十大猛人”之首,与重庆打黑局长王立军、前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男子游泳世界冠军张琳等同登榜单。给我的评语是:“打破地方官员在公众中的传统形象。”能上榜,没一点高兴那也说不过去,但真的压力太大。尤其凭什么把我放到榜首,反而世界冠军最后一位,百思不解。(12月19日 17:12)
李晓文
语不雷人,誓死不休!这就是现在很多官员的真实写照。在2009年即将结束之际,网络上满是各大官员的语录,句句雷人,网友就这些雷人官员口里所出的雷人语录进行收集整理,于是2009年度十大雷人官员语录新鲜出炉。各类雷人官员语录在网络上疯狂流传,究竟哪个最雷人,众说纷纭。(12月19日09:16)
梁树新V
“中国工人”获选美国《时代》2009年年度人物亚军,令人感概。反观由中国的媒体和机构组织的各种五花八门的年终评选,从来没有一家注意到这个这个群体(我们叫“民工”),充斥眼球的是各种精英,风尚,十大评选。我在内心里给我们的农民工兄弟投上一票!(12月18日 14:31)
阳光V

细数09年让人揪心的十大悲情明星(图) http://sinaurl.cn/h6o0x(12月18日 13:57)

登录: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