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

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地铁一响,黄金万两。随着地铁时代的到来,福州城的汽车环境将随着城市格局、商业布局、居家版图发生怎样的变化?有了地铁将如何改变福州和福州人的汽车生活?当福州汽车与地铁相遇后,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登录: 密码:

上班在福州,开车回长乐?

    “有了汽车,我不怕住多远!”汽车无疑将缩短福州人居住、工作和生活的心理距离。地铁的延伸同时也扩大了生活的空间,“工作在福州,买房在长乐”的生活方式不再是天方夜谭。
    长乐距福州市29公里(未来这一路程将缩短),在那里买房的大多是在市区工作的白领阶层,那么,买10-15万元左右的日常代步工具,就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了。在此,我们推荐上海大众朗逸。详细>>
上海大众朗逸

上海大众朗逸整体设计风格更符合国人的审美稳重大气,动力系统采用是在POLO和明锐车上那款EA111系列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相比新宝来的单顶置凸轮轴每缸8气门的发动机要先进多了,1.21万辆的单月销量要比同门师兄新宝来好一些。

Superb昊锐

Superb昊锐是上海大众斯柯达实现合资生产后在华投产的第三款车型,也是到目前为止的旗舰车型,销售价格为17.99-25.09万之间,主打1.8TSI和2.0TSI两大排量。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是继S-MAX、蒙迪欧致胜之后,第三款延续福特家族动感设计的车型。车头部分明显的X形线条凸显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两只大灯的造型也是与蒙迪欧-致胜有着几分神似。

新奥德赛

新奥德赛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流畅,突出运动感。前脸造型与燃料电池车型FCXClarity如出一辙,格栅采用本田新车系家族式六角设计,大条镀铬格栅装饰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

80后人群  或成主流模式?

    “80后人群”将会和未来的茶亭街地下商业圈一样成为购车的主流消费群。2014年后的80后人群年龄将集中在30-35岁之间,对于过了而立之年的成熟男士,通过几年的奋斗后积淀了一定财富,这个层次段的用户对车的要求和生活一样追求品质、实用。
    生活是美好的,相信未来的“80后人群”将是社会的中坚力量,除了拥有了家庭、婚姻、事业、经济、子女、孝顺等等,还有骄妻之外,当您周末驾驶着奥迪A4L或宝马3系列去自驾游是不是更惬意些?
全新奥迪A4L

09年的第一款上市新车奥迪A4L似乎天生就是以吸引目光的一切元素组合而成的:出身名门、市场定位意义重大、大师设计演绎出的华丽外观、领跑中型车级别的超长轴距。

宝马3系

宝马新三系的改变不能用彻底来形容,但确实称得上比较全面和明显。丰富的车身线条虽没有使它看来更凶悍,却更富有动感。I-Drive系统的升级可以说是用户的福音,新增的3.0T发动机更是令人兴奋。

今后,福州商圈核心在哪?

    农村变城区,郊区变市区。目前福州只有一个城市中心,就是东街口一带,地铁建成后将辐射整个生活圈。7条线路将像蜘蛛网一样,环城地铁线,圈起了未来福州交通最为发达的新城市核心区域,沿杨桥路—东街口—东大路—六一路—上三路,形成未来福州的“中央区”。
    商业核心注定聚集了商业精英,商业精英意味有钱人,有钱人我们往往可以和好车联想在一起。我们不需要价值大几千万,世界顶级奢华的豪车,一个适合的品牌,一部尊享的坐驾也足以彰显独特的品位生活。编辑推荐梅赛德斯-奔驰新E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