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寒冷冬季和潮湿春季,夏日姗姗来迟,爱美的MM迫不及待的脱掉厚重的衣衫,低胸,超短,黑丝袜齐齐上阵,秀出自己美丽身形,夏日里的女人无疑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但同时也是色狼的“狼爪”蠢蠢欲动之时,女性暴露的装扮容易刺激犯罪,相比秋冬季节强奸、猥亵等案件的发生率要高出四成。咸猪手、暴露狂、办公室性骚扰,明的暗的让各位女性同胞好不烦恼,作为新时代的女性,不知道一两手防狼之策怎么行?在这小编帮各位MM总结了几招,让你安全、美丽过一夏!

夏日色狼出没地图

咸猪手

咸猪手常见于公交车、地铁等人流较多的地方,利用人多拥挤作案是不易被发现的特点实施“犯罪”。
【案例】近日,福州网友“青蛙喂蚊子”发帖称榕城102路公交车有色狼。当时车内人比较多,他站在距离下车门较近的地方。随后,一名穿裙子的年轻女子挤到他前面,靠在下车门前的一条横杠上。没过多久,一名与“青蛙喂蚊子”年龄差不多的肥胖男子与他并排站着。没过多久,“青蛙喂蚊子”发现肥胖男的手贴到年轻女子的屁股边,还伸手把女子的裙子掀起来,越拉越高,还把头低下看[查看详细]

杀伤指数:

公然暴露性器官

此类行为经常见于小巷、公园等比较黑暗隐秘的地方,他们胆小,怕事,比较容易被惊动。特别享受女性被惊吓到的惶恐表情。
【案例】泉州的一位“老实”大厨,有着不错前程,但却多次跑到小巷,当着年轻女子的面脱掉衣服,玩弄自己的下体。专家表示,这可能是一种心理疾病。[查看详细]

杀伤指数:

职场骚扰

此类色狼的攻击的目标一般为白领女性,口头方式:对异性说下流语言进行挑逗,讲述个人的冶游性经历等。行为方式:故意接触异性身体敏感部位;设立环境方式,如在办公室环境布置淫秽图片、广告等
【案例】一家贸易公司的公关小姐Kenny说,老总不在时,她经常陪客户在办公室谈生意。那些客人跟她谈话时,常常对她进行性骚扰,可她还要赔着笑脸,又不敢过多反抗,误了生意谁也担当不起。[查看详细]

杀伤指数:

防狼妙招 各个击破

  • “咸猪手”——姐的油不是让你揩的
  • 招数1:冷冷目光,用带有威慑力的眼神与“狼”对视。尽量往女性多的地方挤,同性相互依靠着绝对安全。

    招数2:寻找依靠,向司机或者售票员靠。色狼因为心虚,一般不会再追赶过来。

    招数3:疾声呼叫, 遇“狼”时大声喊“抓小偷”,他肯定反驳自己不是小偷,你就可以说“不偷东西,你怎么一直往我身上贴”,让“狼”无地自容。[查看详细]

  • 淡定、智取“大敞门”鸟人
  • 招数1: 对暴露狂不要露出任何惊吓的表情,很冷静地移开目光,不看那个人,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

    招数2: 从口袋里掏出一元钱,递给“暴露狂”,顺便说一句“你真可怜”,他一定会捂好大衣夺路而逃。

    招数3:如果你足够剽悍的话,也可以大声说:“这么小还让人看!”暴露狂一定会被气的七窍流血,跑得比子弹还快。 [查看详细]

  • 四两拨千斤巧妙化解职场骚扰
  • 招数1:正气叫停。男上司要是摸你的头发,你要马上底气十足地说:“打住啊!”

    招数2:目不斜视。男同事色色地看着你,你不要跟他有眼神上的接触,否则,他便觉得自己有机会。

    招数3:反骚扰!主动骚扰他,专门找疼的地用指甲掐住再转,给他精神上的温柔,肉体上的疼![查看详细]

总结

女性同胞在遇到色狼骚扰时,应该根据自己所处的情况作出反应,当身处人际较少地时切不可与其发生激烈的正面冲突,更应该运用自己的智慧,与其周旋,当身处公共场合时则可以主动揭发其罪行,大胆揭露其可耻的行径,万不可隐忍不发,默默忍受![查看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预防为主 将色狼扼杀在萌芽状态

  • 女白领总结夏日防走光秘籍
  • 既想穿得漂亮,又不想春光乍泄,一到夏天,女士们总要和“色眯眯”的眼神做斗争。近日,各网站接连转载的“夏天MM防走光科学计算公式”便成为了白领办公室里的必备秘籍。[查看详细]
  • 对付公车咸猪手 以下事项应注意防范
  • 夏天到了,公交车上人挤人,人贴人,非常不方便,也经常会遭遇到不良男子的“咸猪手”、“吃豆腐”。因此,在乘坐公车之前,女性们应该多了解一些防范措施,不给公交“咸猪手”们留下可乘之机![查看详细]
  • 最易被色最易被色狼YY的十类女性
  • 什么样的女性最易被色狼盯上?除了在性格上的一些共性外,在工作类型上也具有一些共同之处,即需要经常与陌生人打交道、适合性格比较温柔的女性担任,比如教师、护士等,因此从事此类工作的女性们在日常工作应格外注意了![查看详细]
  • 盘点最易出现色狼的十个地方
  • 根据一项调查显示,中国84%的女性遭受过不同形式的性骚扰,就发生的场合来说,性骚扰似乎是无处不在的,公共场合(以地铁和公交车为典型)、学校(媒体评论说近年来有低龄化的趋势),还有就是来自办公室的上级或者同事等等,我们可以按照发生性骚扰的危险程度列出以下“危险场合”,女性在这类场合活动时应提高警惕![查看详细]

各位女性除了在遇到色狼骚扰时及时保护自己外,平常的生活中也应该了解各种小细节,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以防给色狼机会!

夏日防狼兵器谱

防狼喷雾剂

防狼喷雾剂

尖细高跟鞋

尖细高跟鞋

报警口哨

报警口哨

高压电棍

高压电棍

防色狼胸罩

防色狼胸罩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