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折腾的中秋国庆假期开始了!你是否已经在打点行装,准备出门来次愉快的旅行了?在外游玩,可别忘了与“宅”在家中的网友一起分享你的旅行心情哦。快加入我们吧,动动手指,发发微博,上传你旅途中所拍的美景,写下你的行走方式、旅途感言,一起晒出各自的足迹!

活动规则

参与方式:

编辑 #国庆游+新浪福建# +照片+文字 分享到微博即可马上参与。

征集时间:2010年9月20日——2010年10月7日

奖项设置:

1)“最佳辛勤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发的作品越多,获奖机会越大)

2)“最具人气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作品转发越多,获奖机会越大)

奖品设置:

一等奖获奖者:小靓仔、snoopy505503 奖品:小浪大眼睛靠枕一个、伊利果之优酸乳一箱

二等奖获奖者:六岁的娃、豆芽啦 奖品:小浪纪念T恤一件(白色)、伊利果之优酸乳一箱

三等奖获奖者: 乐毅、SKYyoyo 奖品:小浪熊猫公仔一只、伊利果之优酸乳一箱

评选公布时间:2010年10月11日(周一)

说明:获奖的网友到时需要提供详细地址、姓名、联系方式,方便我们将奖品邮寄给你们哦。

我的足迹

snoopy505503:长假台湾行
  垦丁国家公园,看到的东西其实不多,倒是海水,真是令人舒畅的海水啊,湛蓝湛蓝的,很干净,很纯粹。【更多
云游侠:东南亚七国骑行之旅 微博直播
  我爬到旅馆的露台上,就能看到远处雪山。看着雪山发呆,想想那里住的何方神仙,幻想我站在雪山之巅。

微博游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