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团购结束 成团2087份筹款9858元(组图)

此次团购持续5天整,共成团2087份,募集9858元爱心善款,所有的钱,新浪福建已经打到依姆的低保账户上。【详细

花生浆依姆感动网友 新浪爱心团购量攀升

11月25日感恩节,新浪团发起“废墟上的坚强 关注花生浆伊姆”感恩团购!倡议“感恩坚强生活的人”。

微博爆料:坚强母亲蜗居废墟卖花生浆养病儿

墙面坍塌,屋内四处漏风,墙体严重漏水,破旧的小屋中央摆着伊姆制作花生浆的简单设备,一面烧焦的墙壁下支着一张小木床。

我在现场:福州龙岭顶 废墟上坚强的花生浆依姆

 @homeland家园一场大火把上百个老瓶子烧到剩十几个。依姆依然住在被火烧过的房子里,墙面坍塌,一面烧焦的墙壁下支着一张床。花生浆需要把花生翻炒去皮磨浆加入炒米,一瓶仅一元。有经过附近的去买上几瓶帮帮老人家吧。具体地址是延平路和学军路交界的龙岭顶,下午2点到5点。在福州的帮转。

 @homeland家园:照片和地图,依姆摆摊最准确的方位是上杭路和隆平路的交界处龙岭顶社区的入口。我们无意中遇见了依姆,在龙岭顶被烧毁的那一侧巷口,每天撑起小木桌在路边卖自制的花生浆和茶叶蛋,3月22日龙岭顶大火正好烧到她家为止,依姆说,“剩下一个厝壳给我们住。”

网友实地探访:一定要想办法帮助她

 @colaloft今天下午去找了此前转发的依姆花生浆,因为下雨的关系今天依姆没有摆摊。依姆有一个儿子照顾着,59岁的年纪,头发已经白了。怕有的童鞋找不着路,拍了简便的路线图。

 @darling水晶偶要上班时间偷跑出去,去了直接扫货,全买了吧!就烧剩下十几个,也不多钱,想想要带个壶去,把花生浆倒回来,不然总不能把老依姆的瓶子也带走,那连渣都米有了~!

 @Smysoo世界本来就是不美丽,生活也同样,但是相信有些人会是美丽的。有时真感觉那些有同样感情的话是来自儿时的同一个胡同。老依姆,你不是只有自己

名人关注

彭浩翔的微博

香港知名导演、编剧彭浩翔微博支持新浪福建爱心团购依姆花生浆。【详细】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