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电车之家官网: 如果只是说充电能力的话,我想应该没问题。但如果说要产业化,估计还有段路要走

    70后诺贝尔奖获得者康斯坦丁·诺沃肖洛夫加盟厦大,研究将石墨烯产业化,这个只有头发丝直径十万分之一厚度的材料如果用在电池上,充满手机电池只需5秒钟。 该事件立刻引起网友热议,有人对这种技术能否产业化、上市后充电器的价钱是否消费得起等问题提出疑问。

   网传“清明后的甘蔗似砒霜”。专家称,误食霉变甘蔗的确会中毒,建议勿食用有红丝、断面泛红、有酒糟味道的甘蔗,削皮超过3天的最好丢弃。

网友评论

@流浪的蜗牛的空间: 11月甘蔗最甜,3月甘蔗最毒。每年11月是甘蔗上市时,便是糖厂用甘蔗榨糖最好的季节,白糖就这么来的。过了3月,不是红心的甘蔗也不要吃。

    闽侯上街溪源宫路,一辆飞驰而来的小车将一名正在骑行的大学生撞飞,造成该大学生当场死亡,现场一片狼藉,汽车挡风玻璃破裂两个轮胎爆胎。事发地地处大学城,未设非机动车道且路中没有隔离栏,有不少大学生在骑行。事件一出便引发网友或谴责或悲痛的情绪,也引发出对城市交通混乱的质疑和思考。

网友评论

@凤岗里: 福州交通之乱,使得大家都是受害者。骑行人本应走非机动车道,但停满车辆変的无路可走,只好冒险走机动车道。还给骑行人的路权,保障大家出行安全。政府部门应责无旁贷。

   13日下午15时 @陈强微博 称女作家怡霖在厦门石村前埔北中石化加油站油卡被调包,投诉之后中石化虽已道歉,但她认为此事涉嫌犯罪。如何才能知道此类行为是单个还是普遍?至今,中石化仍未作出正面回应。

网友评论

@凯雷: 怡霖的亲身遭遇油卡掉包,福建公安缺乏重视,不得不防。

网友评论

@小宛子630106: 救人是情份不是义务。

   泉州南安一对表兄妹落水,毓南村支部书记杨式忠下水救起一人,另一人溺亡。溺亡者的父亲阿虎反而指责杨式忠没有"及时将小孩劝离,导致惨案发生",且事发后"没有立刻跳水救人",写“公告”指责。网友纷纷表示质疑该家长的行为,少数网友表示可以理解家长心情。

网友评论

@离自然很近丶离红...: 大一选修课酒文化,最后一节课让我们分组,每组买不同种类的酒,互相交流品尝。

网友评论

@离自然很近丶离红...: 是真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