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你希婷姐姐: 人心都是肉长的,怎么会狠得下心?!

事件描述

    18日下午在九龙江洋老洲露天停车场附近水域,相隔不到50米的水域,芗城警方和漳州殡仪馆人员,捞起一男一女两具婴儿浮尸。这一水域出现婴儿浮尸,已不是第一次看到。有10多个游泳爱好者今年春节后就曾发现3具婴儿浮尸。警方推测,孩子的尸体可能是市区有人扔的,也可能是上游地区漂下来的。

    20日16时许,该水域又一次发现婴儿浮尸,同一水域3天出现4例!有人怀疑是医院扔的医疗垃圾。警方对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此类恶性事件引起网友极力讨伐,既然让孩子来到世上,不该对他负责么!有网友敦促国家建立相关法律保护婴幼儿的权益,防止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网友评论

@凝欣怡心: 吓人!还好自己平时不怎么爱做指甲!

事件描述

   近日,一名英国少女使用劣质甲油导致手指严重腐烂。有记者发现 “三无甲油”无处不在,劣质甲油含有的化学成分会对人体产生严重损坏,甚至截肢。希望各位MM在迎接夏天涂上美美的甲油时,一定要有辨别劣质甲油的“亮眼金睛”。不要为了贪图一时便宜而忽视身体。

杨一林的学生为他送行。

网友评论

@油辣麻香: 他是平凡的早教工作者,用爱心证明了自己的行动,做出不平凡的事来、是一个高尚的人!

事件描述

   厦门小伙杨一林从事早教工作,连续两次为一患白血病的幼女捐献骨髓,药物过敏让这个大男孩落泪,但他说,想到那是个孩子,就像我的学生,我心中就有了答案。他的无私奉献精神引无数人点赞。在物质时代快速发展的今天,有如此纯粹善心实属不易!希望小女孩也能早日康复!

事件描述

    福建超雅速食公司关闭了40家门店,引18位加盟商来榕讨要物质赔偿,据悉,超雅在去年就出现资金短缺问题,拖欠了福州工厂厂房租金40万。对此福建超雅公司经营团队负责人表示尽力满足供货要求,但对消费者利益和加盟商损失费用,尚未给明确回复。曾经也是福建市场的领先者,如今却关门走人又怎能令人信服呢?

网友评论

@草根小记任思言: #超雅倒闭风潮#今早的超雅乌山店,啥都没有…我麻麻等到下午1点买了80块的东西回来…据说超雅乌山店的店长大骂来兑换面包的市民,说是大家抢兑倒闭超雅倒闭的…超雅这几年东西越做越差,基本没有新品,就靠着给机关和事业单位采购人员好处来推销代金券,你拿什么和别人竞争,垃圾店倒闭更好!

网友评论

@hello小沈: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道德沦陷,我觉得搭公交让不让坐是自己的事情,或者可以理解为道德的问题,但就因为不让座,就去指责别人骂别人,不觉得可笑吗?首先,若老人因女子没让座就指责骂人,那显然老人有错在先;其次,女子踹老人很显然是不对的,不管人家有没有指责你骂你。PS:我们每个人也有老的一天。

事件描述

    厦门同安614路公交车上一女子因被老人指责不让位,一怒之下,不仅飙脏话,竟然双手拽着公交车拉环向老人猛踹去!令人汗颜的这一闹剧持续了近15分钟。“公交文明”近些年来屡被提倡,屡被弃之, “爱心专座”也成了青年人的专座。”国民素质的缺失“话题再度上榜热议,网友质疑,我们忙于发展经济的同时,却无形中忽略了文化啊!

网友评论

@抠鼻屎爱大便女皇: 没有惩戒就不长记性 没有纠错就永远行走在犯罪之路 谁来教育这些犯错的孩子 学校不是万能 需要社会给予教育。

事件描述

    昨日网上有关惠安一中学男生遭同学校园暴力的视频遭到疯狂转发。视频中多个男生拳打脚踢一男生,并向他身上泼可乐。网友怒骂打人者,并要求警察介入。后校方称这只是学生间的小闹剧,同学之间的玩笑。此回应再次引来网友的骂声,质问校方是在开玩笑吗?校园暴力从未消失,到底为何缘故需暴力解决?是年少气盛,还是另有原因?

网友评论

@陈小咪Meow: 安泰夜市跟学生街夜市要撤销简直要哭了[泪][泪]毫不夸张不矫情地说,这些就是最真实的关于青春的回忆啊!!!你们再捣腾福州就一点儿也不可爱一点儿也没人情味儿一点都不宜居了!!那么多百货不好玩的好不好

事件描述

      未来福州将取消所有的夜市,包括首山路、学生街广场等,其中一部分将在6月份前完成,学生街夜市则在年底前撤销。


      据福州市市容局市容处处长申琦彬透露,福州目前共有24个夜市,都是1998年经过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其中鼓楼区5个,台江区3个,仓山区5个,晋安区9个,马尾区2个。


      这其中以安泰中心、首山路、学生街广场、晋安北路、长乐南路等几家最为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