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会客厅

不支持Flash

第三期访谈简介 往期回顾>>

福建资深名师谈高考复习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高考是每一个学子实现自己的大学梦的一个很重要的途径。也正因为这样一个重大意义,所以学子们都十分努力学习,希望自己能考高分,考上一个自己向往的大学。但这样一场重要的考试,其难度可想而知,所以高考前的复习尤为重要。为此新浪福建特邀请了福建一些资深的知名教师做客新浪福建,希望能给广大的考生带来帮助。>>>关注福建中高招

嘉宾档案

胡 宁

福州四中物理教研组组长、高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福州物理名师工作室负责人。福州四中第一届“鸿志班”班主任。胡宁老师带领学生频频在省市全国物理竞赛中获奖,成为省市物理竞赛的一支劲旅。

薛章辉

福建师大附中语文高级教师,原语文教研组长,福州市高中语文中心组顾问,全国中学生文学社联谊会理事及指导教师、福建省文学院少年文学讲习所导师。

高考工具箱

 高校信息检索
 专业信息检索
 高校录取分数线检索
 各地批次分数线检索
 估分选大学

微薄高考动态

意见留言板

登录: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