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世界末日”有关的灾变论不靠谱!!!

天文:四大杀手锏全都被破解

    《2012》中,有四大末日预言,似乎听上去都有些科学道理。

    1.地球磁极倒转:地心岩浆会喷出来,火山地震海啸打包出场

    (破解:过去7800万年中,地球磁极已经倒转171次了,地磁强度约等于普通磁铁的1%,上次地磁倒转的时候,地球一切平静)

    2.Nibiru行星撞地球:全世界直接毁灭了

    (破解:这个行星根本不存在,如果2012年要撞地球的话,至少10年前就会发现他了,而且人类一直在监测着这些小行星)【详细

气候:忽冷忽热是人类作茧自缚,与2012无关

虽然西南五省正在经历“百年不遇”的大旱,但中国北方的民众,都有一个普遍的感受—“这冬天特别冷”。

干旱:中东太平洋海一直增暖,处于厄尔尼诺状态,这种海温异常影响印度季风减弱,导致西南干旱发生。

低温:宁波15年来第一次“倒春寒”,深圳气温“蹦极跳”都是受了厄尔尼诺影响。【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通常认为,全球每年发生约500万次地震,平均下来每天有1万多个,只不过绝大多数不被人所察觉。

通过上表可知,每年的大地震数目没有规律,但大致来说2007年倒可以算是其间地震较为频繁的年份。2010年以来的地震数量并未显示出数量上有异常,即使数目上有小差异,也不过是地震的随机性所致。【详细

网络调查

数据标题文字1

玛雅历法止于12月21日

真相新的周期开始

玛雅人在约公元前2000年到公元900年间生活在中美洲一带,考古发现显示他们有复杂的天文历法,历法中有大大小小的周期,其中一个5125年的长周期将于今年12月21日结束。

玛雅历法根本没有在这一天结束,而是从此开始了一个新的周期,正如我们的日历翻过12月31日后又会从明年1月1日开始一样...[详细]

“尼比鲁”星会撞地球

真相不存在的行星

美国航天局表示,没有任何卫星或者探测器曾经发现类似行星...[详细]

太阳耀斑会“烤熟”地球

真相威力其实不大

太阳活动高峰是常见现象,耀斑虽然可能引发卫星故障等,但其威力远不足以破坏地球...[详细]

“天体连线”会引发灾难

真相影响可以忽略

美国航天局表示,在未来几十年之内都不会有行星连线现象,而且即使行星出现了连线现象,它们对地球的影响也可以忽略不计...[详细]

地磁颠倒引发一系列灾难

真相不会伤害生物

地球磁极的倒转在历史上曾经发生过,平均约40万年发生一次,但按照目前所知的信息来看,这种磁极颠倒不会对地球上的生物造成伤害...[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 玛雅预言:2012年12月21号,世界毁灭!

    ■ 玛雅历法显示,地球的生命只有五个太阳纪的时间,也刚好分别代表了人类的五次浩劫:第一个太阳纪--洪水浩劫,世界遭受大洪水所歼灭;第二个太阳纪--风蛇浩劫,世上的建筑物被风蛇吹毁;第三个太阳纪--火雨浩劫,大地面临天降火雨的灾祸;第四个太阳纪--地震浩劫,地球遭到剧烈地震而灭绝;第五个太阳纪--世界末日,太阳会消失,大地剧烈摇晃,灾难四起……当第五个太阳纪来临,地球会彻底毁灭,按照玛雅历法为3113年,换算成公历便是2012年12月21日。

  • 预言中最为著名的奇书之一《推背图》

    ■中国关于预言中最为著名的奇书之一《推背图》,在第52象里一句“乾坤再造在角亢”:“角亢”是东方青龙七宿,意指龙年(2012年);“乾坤再造”正是指“天地更新”的意思,这预言直指了2012年有难。

  • 在星相上,2012年将会出现大十字

    ■ 星相上,2012年将出现大十字,土木相冲,日月相冲,这代表流血和死亡,上次十字发生在伊拉克战争。 正常,土木相冲。代入会和周期公式计算1÷12+1÷28=1÷周期。可得周期是20年,20年一次,比上次大十字少见多了。 大十字效应就有可能会产生一些神奇的现象吧,也许就是玛雅人说的“神会回来”的预言吧。

  •  英国麦田圈所示九人行星

    ■ 英国麦田圈所示九人行星位置与2012年10月27日(冬至)我们宇宙中太阳系行星位置图完全吻合。也就是说,这个麦田圈提示的信息是指明了一个具体时间,即2012年12月21日。

  • 藏僧明言:2012核战争

    ■ 西藏僧人说,从现在到2012年间,世界超级大国将继续参与地方战争,恐怖主义和隐蔽的战争将是主要问题。2010年左右,世界政治将发生某种变化,世界大国将威胁互相毁坏。2010年到2012年间, 全世界将变得极端化,并为末日做准备,繁多的政治回旋与交涉将不会有一点进展。2012年, 世界将开始进入一次全面破坏性的核战争。

  • 都拉斯玛雅神庙中发现的水晶头颅

    ■ 《水晶头骨之谜》中提到,1927年在中美洲洪都拉斯玛雅神庙中发现了水晶头颅,预言了2012年12月21日太阳下山之后,世界会产生变化,最后只有非洲和中国西部地区的人得以存活。

  • 《圣经密码》提到,彗星将在2012年撞击地球

    ■ 许多人相信希伯来文版旧约五书中藏有圣经密码(Bible Code),也就是上帝通过圣经密码的形式把地球上未来要发生的大事及人物记录在书中。圣经密码中也有关于二零一二年的预言,预言了2012年“彗星”(Comet)或者将“消灭”地球(Earth Annihilated),或者将被撕成碎片。

  • 画家达·芬奇的油画中隐含密码

    ■ 画家达·芬奇的油画中隐含密码。在他的著名油画《最后的晚餐》中耶稣后面的那扇窗户的密码被破译。它预言了在4006年,地球将在一场大洪水中毁灭。

数据标题文字1
中共中央决定尤权任福建省委书记
中共中央决定尤权任福建省委书记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尤权同志任福建省委书记。12月19日,福建省委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中组部副部长张纪南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详细]
网曝平和旅游局官方微博
网曝平和旅游局官方微博"不雅照"
12月18日,平和县旅游局在其位于新浪的官方微博上发了一条博文,博文下面配了一组三张图,其中有两张酷似男女的生殖器,引得不少网友纷纷惊呼,“不雅!”[详细]
网友实拍厦门职业乞丐变装全程
网友实拍厦门职业乞丐变装全程
“思明 城管”说:网友“杨君牧”12月6日在我队辖区凤屿路后街槟榔段买菜,看到这个年轻的“残疾乞丐”在地上爬着乞讨,骗取广大市民的同情心,请大家别被忽悠了。[详细]
厦门富商卷款5亿携妻小投奔小三
厦门富商卷款5亿携妻小投奔小三
厦门“捷通达”手机储值的公司负责人叶彦荣,因涉嫌吸金卷款5.6亿人民币,遭网友人肉搜索。叶彦荣携着妻小共3人,以个人游方式赴台投靠“小三”……[详细]
福州学霸:小男孩ATM机外借光读书
福州学霸:小男孩ATM机外借光读书
无论是路人的闪光灯,还是身旁小朋友的嘻闹声,都打扰不到他认真读书的那股劲。一则“古有凿壁偷光,今有银行借光”的微博火了,小朋友的认真劲感动了众多网友。[详细]
福州地铁1号线样车曝光
福州地铁1号线样车曝光
福州地铁1号线外车型来啦——白绿相间,榕城特色明显。16日,关于福州地铁的一组照片在微博上亮相,瞬间引来众多网友关注。目前福州地铁列车的招投标工作还没开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