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进水,如何自救;遇到疯狗,如何逃跑;电梯坠落,如何逃生;突然停电,如何逃出...在等待救助的时间里,如果能够利用地形和身边的物体采取积极有效的自救措施,或许有可能让命运由被动转化为主动,为生命赢得更多的生机。

汽车落水 教你水如何救人与自救

不支持flash

自救热议

老赵啃猪蹄
老赵啃猪蹄:【水中自救】怎样自救与救人!车内溺水最有效方法:首先要破窗。车门是最佳逃生通道。驾驶员应立即向后座移动:由于车辆发动机的重量较大,车辆会出现车前部先下沉的情况驾驶员应该立即向后座移动。逃生锤不是万能的:当车内水位高过车窗车内外水压差变小用逃生锤击打车辆侧车窗的边角处易于击碎玻璃
Yuppies生活秀
Yuppies生活秀:【火灾自救】面对火灾#我们应该如何自救#
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地震自救】跟大家分享个《地震自救须知》,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多积累积累常识吧!
2012自救手册
2012自救手册:【车祸自救】
壹基金救援联盟
壹基金救援联盟:【山洪暴雨自救】暴雨山洪不可怕,只要咱们有着冷静的思维,应变的头脑 ,丰富的自救知识,身在何等危难处境,都可以把损失降到最低。
平安洛阳
平安洛阳:【电梯自救】电梯给生活在城市的人们带来了不少的方便,但如果电梯坏了,如何才能确保安全、获得救援呢?

认真看了这10集真人演绎的生存自救视频,顿时觉得太强大了,推荐大家认真学习,关键时候可以救命啊!

不支持flash

被困燃烧车辆中 撞船事故营救

不支持flash

刹车失灵 受到人身攻击

不支持flash

电梯失控 大停电

不支持flash

被困触电车辆中 遭遇疯狗

不支持flash

极度严寒(被困工业冷库)

不支持flash

山地骑车事故 遭遇追袭

不支持flash

地震(救人与自救)

不支持flash

抛锚沙漠中 引擎过热

不支持flash

遭遇路怒 踩踏事故

节目组联系方式

本期策划:谢林 林丹丹

电话:13950293753

邮箱:xielin@fjmail.sina.com.cn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东街43号新都会财经广场7楼

更多精彩内容:@福建第一视频

新浪福建原创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