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组考点和一墙之隔的居民楼的空中“对话”,感动了不少人,直呼“好暖”!

  挂在居民楼阳台上的标语写着“哥哥姐姐,高考加油”,挂在湖滨中学高三教室的标语则写着“收到,谢谢弟弟妹妹”!

  湖滨中学校长叶瑞碧介绍说,昨天下午,和湖滨中学高三教学楼一墙之隔的湖滨三里的一幢宿舍楼四楼,挂出一个标语,上面写着:哥哥姐姐,高考加油!

  考试结束后,湖滨中学高三的孩子们看到了,非常感动,随即也在教学楼上挂出一条回应标语“收到,谢谢弟弟妹妹”!

  专心制作标语的纪晞然小朋友

  本报了解到的消息:写标语的是在九幼读小班的小朋友纪晞然,昨天下午,她和爸爸妈妈一起完成了”哥哥姐姐高考加油”标语制作,把它挂在自家阳台上。纪爸爸纪妈妈说,湖滨片区将要开始改造提升工程。我们和湖滨中学距离这么近,估计明年就没有办法为他们加油了,所以今年就试着做了一下,对孩子来说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一件事。

  来源: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