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网7月8日讯 (记者 苏玮杰)7月5日下午,市民李某在微信群内看到有人发兼职刷单信息,每天刷几单就可以赚几百元。正着急赚钱补贴家用的李某没有多想,就添加了对方微信。

  在和“客服”简单交谈后,对方让李某下载一个叫“聊天宝”的APP,并且通过该APP向李某派出了一个1999元的单。放松警惕的李某没有多想就支付了,可完成刷单后,李某并没有得到佣金和本金。

  李某询问“客服”,对方回答,她接的是联单的任务,需要再完成4个任务才能返还本金及佣金。“客服”还承诺,一旦完成交易,李某可以得到上千元的佣金。

  于是,毫不怀疑的李某按照对方的提示再次完成了1799元、1599元、4400元、299元的刷单,结果依然没有拿到钱。她再次联系“客服”,“客服”却告诉李某,她需要再完成3单才能返现。李某这才如梦初醒。7月5日,李某来到南安市公安局溪美派出所报警求助,目前,警方已对该警情进行立案侦查。(南安市公安局溪美派出所 李殷白 陈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