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厦门网

  木棉花开

  英雄归来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黄琬钧 邬秀君 柯笛 卢剑豪 摄影:柯笛 白懿彬 卢剑豪)欢迎着、感谢着、致敬着,4月1日傍晚6点半,一行行滚烫的话语和厦门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的姓名与身影闪亮在厦门夜空中、道路上、车站里。

  在厦门302位支援湖北抗疫英雄胜利完成任务,顺利返闽、返厦之际,在厦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重视下,我市利用市区主次干道大型电子显示屏、楼体、公交地铁电视等,分批次滚动播放医护人员的照片、简介、口号、相关视频等,以此向英雄致敬,欢迎英雄回家。

  从4月1日开始至7日,厦门上述视频放映载体开启“欢迎模式”,每天晚上滚动播放支援湖北抗疫英雄的信息。4月1日播放44位,之后每天播放43位。

  记者了解到,亮灯片区包括筼筜湖片区、鹭江两岸、会展片区、海沧大桥及邮轮片区、湖滨南路等。亮灯楼体包括中闽大厦、国际中心大厦、海沧厦门中心大厦等。亮灯电子屏包括厦门日报社旗下海视传媒位于厦门人民会堂南侧草坪及金尚路与莲前大道T字路口的两块户外大屏等。

  感谢你们

  为武汉拼过命!为湖北拼过命!

  感谢你们守护了这个冬天

  辛苦了,欢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