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

  集美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集美区“两会”画下圆满句号

  关于集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集美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何东宁区长所作的区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2019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主要目标任务和总体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

  区人民政府要在中共集美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市委市政府“岛外大发展”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完善和强化“六稳”举措,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加快建设高素质高颜值跨岛发展最美新市区。

 ▲图/李松荣 ▲图/李松荣

  会议号召

  全区人民要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开拓进取,团结奋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更大贡献!

  此外

  会议上还选举

  苏群明为集美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刘辉煌为集美区人民法院院长

  本次会议审议了集美区政府工作报告、区财政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表决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决议。

▲左一:苏群明、左二:刘辉煌▲左一:苏群明、左二:刘辉煌

  会议选举苏群明为集美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刘辉煌为区人民法院院长。

  集美区第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

  共收到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

  共84件

  代表们围绕我区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福祉、推进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等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天下集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