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福建新冠疫苗接种安排进入全力接种第二剂次疫苗阶段,小伙伴们都接种第二针了吗?还没接种的快看过来,福州这些地方无需预约!现场排,队取号接种!

  金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尊敬的各位居民:

  金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6月15日(周二)安排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次),疫苗数量充足。凡是5月25日前(包含5月25日)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的,无论您第一针是否在金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均可到我中心现场排队取号接种。请您带上身份证、第一针接种证明(健康码或手机短信),带好口罩、穿宽松衣物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次。

  接种时间:6月15日8:00~11:00;14:30~16:30。

  中心地址:仓山区凤岗路788号葛屿新苑10号楼。

  本次接种只限新冠疫苗第二针次。

  金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1年6月14日

  仓山区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尊敬的各位居民:

  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6月15日(周二)下午安排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次),疫苗数量充足。凡是5月25日前(包含5月25日)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的,无论您第一针是否在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均可到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排队取号接种。请您带上身份证,带好口罩、穿宽松衣物。

  接种时间:6月15日14:30~18:00。

  中心地址:仓山区工农路206号。

  本次接种只限新冠疫苗第二针次。

  需要其它时间接种第二针或需要预约第一针的同志可以填写“新冠疫苗意向登记表”预约(点击填写),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会发送短信通知您具体接种时间。请持该短信按照通知的时间到我中心取号并接种疫苗。第一针次新冠疫苗接种预计7月份开始。

  仓山区临江街道卫生服务中心

  2021年6月14日

  仓山区盖山镇卫生院

  尊敬的各位居民:

  盖山镇卫生院6月15日(周二)安排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次),疫苗数量充足。凡是5月25日前(包含5月25日)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的,无论您第一针是否在盖山镇卫生院接种,均可到盖山镇卫生院现场排队取号接种。请您带上身份证,带好口罩、穿宽松衣物,服从接种当日工作人员安排,有序接种!(无需预约、打完即止)

  接种时间:6月15日08:00~11:30,14:00~16:30。

  本次接种只限新冠疫苗第二针次。

  特别提醒:

  1、因天气炎热,建议广大接种居民不要过早排队,必免因排队时间过长引起的身体不适。

  2、即日起至6月30日,我院集中开展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暂缓第一剂次接种(出国和保障特殊需求除外,出国人员需携带机票、签证等复印件)

  盖山镇卫生院

  2021年6月13日

  仓山区上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尊敬的各位居民:

  上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6月15日(周二)14:30~20:00安排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次),疫苗数量充足。凡是5月25日前(包含5月25日)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的,无论您第一针是否在上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均可到上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排队取号接种,无需预约。请您带上身份证和一支笔。

  接种时间:6月15日14:30~20:00。

  本次接种只限新冠疫苗第二针次。

  仓山区上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1年6月14日

  仓山区东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尊敬的各位居民:

  本中心于6月15日(周二)全天安排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次),疫苗数量充足。凡是5月25日前(包含5月25日)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的,无论您第一针是否在本中心接种,均可到本中心现场排队取号接种。

  请正确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健康码,服从接种当日工作人员安排,有序接种!

  本次接种只限新冠疫苗第二针次(本次无需预约、打完即止)。

  接种时间:6月15日8:00~11:00,14:30~17:00。

  中心地址:仓山区东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特别提醒:

  1、因天气炎热,建议广大接种居民不要过早排队,避免因排队时间过长引起的身体不适。

  2、第一针在我中心接种的居民,届时凭借闽政通上接种第一剂次新冠疫苗的证明、预约短信、第一剂次接种签发的《温馨提示单》、身份证、健康码等材料方可接种。

  3、在省外或其他接种点已经接种第一剂次的居民,如果需要在本中心接种第二剂次,请携带上第一剂次接种证明(接种日期、疫苗厂家、疫苗批号、疫苗有效期)。

  4、即日起至6月30日,我院集中开展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暂缓第一剂次接种(出国和保障特殊需求除外,出国人员需携带机票、签证等复印件)

  你还知道哪些地方新冠疫苗接种无需预约 ,可现场排队取号吗?欢迎留言告诉更多人!

  (来源:福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