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网3月31日讯 (记者谢宜萱 通讯员肖洪棣)3月29日上午11时,一架由湖北宜昌起飞的航班降落在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近期,各航空公司陆续恢复泉州至湖北地区的往返航班。

  根据中国民航局《关于恢复湖北省民航航班的通知》,自3月29日零时起,恢复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的国内客运航班。3月29日宜昌三峡机场正式复航,当天首航恢复宜昌至福州、深圳、西安、泉州、杭州、贵阳、哈尔滨、海口、昆明、宁波、青岛、天津、南宁方向航班。

  记者从深圳航空方面获悉,即日起,深圳航空恢复泉州至武汉往返航班的机票销售。据悉,从4月8日起,深航泉州—武汉航班正式复航,每日两班。早班航班号为ZH8773,从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起飞时间为10:40,落地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时间为12:25;下午航班号为ZH8777,16:30从泉州起飞,18:15落地武汉。

  另外,从4月8日起,厦门航空也将恢复泉州—武汉航班,每天两班,航空时刻分别是7:05-8:50和14:00-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