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市委文明办《关于文明单位(校园)“三项清单”制度的实施细则》以及厦门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各项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响应爱心厦门的号召,弘扬鹭岛新风,展示平安人的精神面貌,平安志愿者协会厦门地区分会联系筼筜街道岳阳社区一同开展“文明创建齐动手、同心争创‘六连冠’”志愿服务活动,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厦门分公司作为平安志愿者协会厦门地区分会的一员,积极组织人员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三点,志愿者们准时于公司集合,共同前往岳阳社区开展活动,对仙岳路沿途道路及商铺门口的纸屑、果皮、纸箱、泡沫、烟头等垃圾进行清理,对随手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环保理念,将环保由口号落实到行动,向社区公众宣导了文明环保理念,共同守卫公共环境卫生,弘扬文明新风。

  在未来的日子里,平安养老险厦门分公司将持续践行公益环保行动,强化内外部宣传,不断宣导公益理念,向员工及市民传递“讲文明,树新风”思想理念,提升公众公益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