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2022〕41号

  11月28日,我区在管控区域应检尽检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人员,经复核为阳性,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6的活动轨迹主要涉及:

  1126日

  07:45到高坑社区349号,08:00到高坑农贸菜市场核酸采样点,19:00到金峰北路19-2号,21:00到高坑社区325号。

  1127

  07:00到高坑戏台核酸采样点,09:10到高坑社区216号,12:00到高坑社区381号,13:00到高坑社区216号。

  1128

  07:50到高坑农贸菜市场核酸采样点,09:30到高坑社区216号,14:00区域核酸检测10混1中发现阳性,立刻就地管控,20:10因核酸检测阳性,被转运到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

  请有上述活动轨迹交集的人员,立即报告属地疫情防控部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配合进行流调等疫情管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敬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防疫各项规定,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恐慌、有秩序。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集,进入公共场所自觉扫码并接受验证,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立即前往就近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及以上级别口罩,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芗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9日

  附件 1

  漳州市各县(区、开发区)疫情防控

  指挥部疫情防控咨询电话

  附件 2

  漳州市各级疾控中心

  防疫咨询电话

来源:芗城融媒

本期编辑:郑斯楠 李伟

值班主任:林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