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亿中国人有睡眠障碍”、“年轻人报复性熬夜”,关于睡眠质量的话题屡见不鲜。“勤勤恳恳工作,孜孜不倦熬夜”早已成为当代人睡眠的真实写照,尤其是舟车劳顿的旅客,睡不着、睡不好更是常态。为了解决当代人的睡眠“困”扰,近日,燕之屋·燕窝红参精华饮(祝您好梦礼盒)入驻厦门海悦山庄酒店,以东方食养守护睡眠健康,呵护每一刻旅居体验。

图:燕之屋·燕窝红参精华饮(祝您好梦礼盒)图:燕之屋·燕窝红参精华饮(祝您好梦礼盒)

  一直以来,燕之屋用匠心传承、科研赋能的方式,挖掘消费者的健康需求,打造“安全、营养、高品质”燕窝产品,成就行业“领头燕”的地位。全新推出的燕窝红参精华饮(祝您好梦礼盒),正是从失眠人士所需出发,以中医汉方+西医GABA(γ-氨基丁酸)为灵感,用更营养、更便捷、更安全的滋补新方式,守护山海间的香甜美梦。

  背靠青山,眼观沧海,作为厦门标志性度假酒店,海悦山庄坐落在鹭岛风景如画的环岛海滨风景带,依山面海,是度假休闲、会议及商旅居停皆宜的五星级酒店。自开业以来,海悦山庄接待了众多国家政要、中外商界名流、社会贤达,并因无微不至的个性化服务,广受赞誉。燕之屋·燕窝红参精华饮(祝您好梦礼盒)的入驻,为酒店增添温馨舒适氛围的同时,也为旅居者打造了更加惬意的休憩体验。

图:燕之屋·燕窝红参精华饮(祝您好梦礼盒)图:燕之屋·燕窝红参精华饮(祝您好梦礼盒)

  为了破解失眠难题,燕之屋优中选优,最终采用华熙生物生产的γ-氨基丁酸(GABA)作为材料。华熙生物作为全球知名的γ-氨基丁酸生产商,曾进行一系列口服GABA睡眠试验,科学地验证口服GABA可以帮助改善睡眠质量(来源《γ-氨基丁酸改善睡眠作用机制的研究进展》)。其中《γ-氨基丁酸改善睡眠作用机制的研究进展》文献也指出:“γ-氨基丁酸具有改善睡眠、调高记忆力的生理功能,口服GABA后入睡时间缩短”。燕窝红参精华饮中的GABA,以谷氨酸或其衍生物(谷氨酸钠等)为原料,利用乳酸菌发酵转化制得,安全性高,达到科学守护好睡眠。

图:燕之屋·燕窝红参精华饮图:燕之屋·燕窝红参精华饮

  此外,燕之屋·燕窝红参精华饮从中医古汉方汲取精华,特别选用了燕窝、酸枣仁、红参、黄精、酸樱桃浓缩粉等原材料,通过源自天然植物精粹能力,研发出了温和调养慢滋补的食养方案。《本草从新》记载:燕窝,大养肺阴,补而能清。《中国药典》中记载:“酸枣仁具养心补肝,宁心安神,敛汗,生津。用于虚烦不眠,惊悸多梦,体虚多汗,津伤口渴”。《神农本草经》将人参列为上品,称其“主补五脏,安精神”。据《Pilot Study of the Tart Cherry Juice for the Treatment of Insomnia and Investigation of Mechanisms》文献指出:“酸樱桃汁中的原花青素B-2是一种改善失眠的有效成分,它可以通过减少血浆犬尿氨酸、增强色氨酸和抑制IDO起作用。”燕之屋·燕窝红参精华饮添加了酸枣仁、红参、酸樱桃浓缩粉,其活性成分天然安全,无有机质残留、不会让人体产生依赖性,饮用更安心,让宾客卸下旅途疲惫,伴着海悦山庄的清风和涟漪,解锁高质量睡眠新模式。

  更加贴心的是,燕之屋·燕窝红参精华饮(祝您好梦礼盒)在包装上亦煞费苦心。燕之屋·燕窝红参精华饮(祝您好梦礼盒)外包装以金属光泽的渐变香槟金为基调,以繁星、女神为元素,中心搭配烫金logo设计,有一种浑然天成的静谧;内里则由深邃的星空、静谧的湖水、温柔月光下的女神融合而成,水天一色的景象恍若梦境。打开礼盒,燕之屋·燕窝红参精华饮、遮光眼罩、轻巧耳塞跃然而出,仿佛在敦促投宿者渐入梦境。旅途奔波后下榻海悦山庄,临睡之际,不妨放缓步调,饮一支燕窝红参精华饮,戴上眼罩和耳塞,用一盒安睡组合,沉淀身心,安享五星级睡眠之旅。

图:燕之屋·燕窝红参精华饮(祝您好梦礼盒)图:燕之屋·燕窝红参精华饮(祝您好梦礼盒)

  正是源于对原料的千挑万选、成分的精益求精,造就了燕之屋·燕窝红参精华饮天然健康产品行业大会2020“Super Picky”100强的口碑。入驻厦门海悦山庄,燕之屋·燕窝红参精华饮(祝您好梦礼盒)以中西内外调理、科学配比,愿每一位旅客在白天努力忙碌后,都能安享每一夜的旅居甜梦。未来,燕之屋将继续通过技术创新,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多场景的高品质滋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