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

  厦门思明、湖里、集美、翔安

  选举产生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

  思明区

  中共思明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思明区第十二届委员会、中共思明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随后召开的中共思明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

  黄河明当选思明区委书记

  陈通汕、林跃锋当选思明区委副书记

  湖里区

  10月14日,中共湖里区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湖里区新一届区委和区纪委,以及出席中共厦门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吴新奎当选湖里区委书记

  黄颖、陈晓东当选湖里区委副书记

  集美区

  10月14日上午,中共厦门市集美区第九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和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随后召开的中共厦门市集美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集美区委领导班子。

  林重阳当选集美区委书记

  胡旭彬、周昱当选集美区委副书记

  翔安区

  10月14日,中共厦门市翔安区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翔安区委员会,之后召开中共翔安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区委常委以及区委书记、副书记。

  黄鹤麟当选翔安区委书记

  李毅、温普华当选翔安区委副书记

  (来源: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