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宁化县位于福建省与江西省交界处,是新中国重要的革命老区之一,也是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4个起点县之一。近年来随着红色旅游业的不断发展,革命老区展新颜。

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内雕塑
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

  结合“客家文化、红色元素和现代技术”的特点,福建通联照明联合SHYLON芯龙光电,对宁化三溪六岸区域及周边标志性景观进行了统一的夜景规划,在红色旅游里植入了现代科技感。

  “在立足客家文化、生态资源优势的同时,我们特别高度重视红色历史及遗迹遗址的保护与开发。”宁化县文旅局负责人说道。SHYLON芯龙光电的远投窄角投光灯和偏光地埋灯设计,融入客家文化和红色元素,打造出全新地标,彰显宁化深厚的文化底蕴,昭示着历史,提醒着人们这片土地上曾经的故事。

  据了解,芯龙光电是一家专业照明品牌。近日,德国红点奖公布的2021年获奖作品中,来自芯龙光电的五款产品荣获红点产品设计大奖。不仅展现了其产品本身的独特魅力,更代表了芯龙光电在创新设计方面获得了国际设计界的肯定。芯龙光电也必将砥砺前行,用更多更好的作品,助力城市的发展,共同见证国货的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