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一年内,

  漳州至厦门的这个重要路段

  将进行交通管制!

  关于厦门马青路青礁互通立交匝道

  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因厦门马青路青礁互通立交改造工程建设需要,马青路青礁互通立交往厦漳大桥匝道封闭施工(工期一年),禁止车辆通行,导致厦门往厦漳大桥方向的车辆聚集至漳州台商区角嵩路圣地亚哥灯控路口进行掉头,造成圣地亚哥路段车辆排队滞留,引发早晚高峰时段交通拥堵。针对以上情况,为保障广大群众出行的安全、畅通,现将有关交通管制措施通告如下:

  一、自2021年4月20日起,在厦门青礁互通立交匝道封闭施工期间,角嵩路圣地亚哥路段早晚高峰时段(7时至9时、17时至19时)禁止大型货车通行。

  二、厦门往厦漳大桥方向的车辆可提前沿“马青路—海新路—角嵩路—厦漳大桥”路线进行绕行,避开易拥堵路段。

  三、请广大群众出行前及时关注路况和路面提示信息,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确保有序通行。

  特此通告。

  漳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台商投资区大队

  2021年4月19日

  来源:漳州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