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上午,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许标旗到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调研指导工作。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会长傅镛堃、常务副会长高文根、秘书长朱永合、厅宣传处副处长陈庆爱参加。

  许标旗主任实地考察了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办公场所及设施,与基金会理事会主要成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傅镛堃会长简要汇报了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当前需省厅协调解决的事项。许标旗主任充分肯定了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在发挥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倡导见义勇为,弘扬社会正气,促进平安福建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代表厅党委对基金会理事会和全体工作人员用心、用力、用情为我省见义勇为事业付出的艰辛与努力表示感谢。对下一阶段工作,许标旗主任要求,要主动争取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为基金会的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要积极配合基金会做好全省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大会筹备、理事会换届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建立完善定期沟通联系机制,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对见义勇为工作的指导,推动见义勇为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