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手机,你就是电竞选手。2021年3月27日,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海选赛厦门玩乐基地站正式开打!电子竞技是每一个年轻人的梦想,是热血和青春的羁绊,而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将成就每一个热爱王者荣耀又怀揣电竞梦想的少年,也将是城市文化的另一种潮流输出方式。

  本场比赛,吸引了厦门及周边城市选手共52支强队齐聚厦门欢鹿-玩乐基地这个厦门年轻人一站式娱乐综合场馆,他们在峡谷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精彩刺激的竞技盛宴,引爆全场!同时,凭借着电竞赛事的强观赏性,闻讯而来观赛的电子竞技的狂热爱好者也在当日蜂拥而至,给赛事增添了一抹热闹风景!

  比赛当日中午,选手们陆陆续续到达现场进行签到,熙熙攘攘的人群将基地的围得水泄不通。有远道而来的外地选手,有现场撒狗粮的峡谷情侣,有颜值爆表的美少男战队,有人美声甜的王者小姐姐…没有年龄的界限,没有性别的区分,大家都怀揣对电竞游戏的喜爱,带着对王者荣耀满满的热忱,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签到候场,谈笑交流,可谓热闹非凡!

  峡谷相逢,王者得胜!比赛开始后,选手们彼此配合默契、火力全开。完美的单线压制,及时的边路支援,靠谱的野王带飞…海选小组淘汰赛就已经将整个比赛气氛推进到白热化状态,紧张的气息萦绕着现场的每个角落,牵动着每一个参赛选手的心!

  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们的心情也都随着赛况的激烈程度此起彼伏,团战时跟着屏气凝神,逆风翻盘时拍手叫好,高光时刻点赞认可,下饭时刻也不忘捧腹大笑,将现场气氛烘托到极致!

  热闹的比赛,肯定少不了王者荣耀的coser,本次嫦娥和娜可露露亲临赛场督战,和选手们互动拍照,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也为比赛增添了一抹靓丽风景线。本次比赛还邀请了美女解说泡沫进行全程解说,语速惊人,风格幽默,激情无比,掌控并带动着全场节奏!

  经过好几个小时的鏖战,白给小队队凭借着5个人的完美配合,布下大局战略,凭借高端操作细节,从小组赛开始一路斩敌无数,脱颖而出,最终荣获本次海选赛冠军头衔!而亚军由Daryl队伍获得,小姐姐一带四like队夺下季军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