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家国同庆、双节前夕,2020厦门国际时尚周招商交流对接会&宝龙一城2周年FUN肆夜于厦门宝龙一城·水幕广场完美呈现。

  当晚,相关领导、特邀嘉宾、厦门各行业协会代表、品牌代表、多家主流媒体现场出席,与厦门国际时尚周&厦门宝龙一城,一同为正在全面复苏的厦门带来了一场盛大的时尚潮流派对,共同开启城市潮玩新体验。

  宝龙一城2周年FUN肆夜,“玩”转生日狂欢

  一转眼宝龙一城与全城已共度2年幸福时光,开业以来,宝龙一城以“OneMall Give More”为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业态、一站式购物体验。通过注入亲子游乐、下午茶、夜生活、艺术展览、会员沙龙等生活形态,重新定义新时代社交商业模式,将社交融入到购物中心的场所里,力求成为一个有温度的公共空间,引领“空间想象”的超级标杆,打造‘潮趣·社交·新聚场’。

  活动现场伴着生日祝福的歌声,宝龙商业福建区域总经理兼宝龙一城总经理惠丽敏、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秘书长孟静、厦门宝龙艺术中心总经理彭晓莹与特邀嘉宾——艺术家曲家瑞一同点燃宝龙一城2周年生日蛋糕蜡烛,与现场百名观众共同庆祝宝龙一城2周年生日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曲家瑞这次为厦门宝龙一城带来的艺术特展——#曲家瑞你哪位?#在10月1日正式开幕,曲老师在现场与上千名粉丝分享创作的乐趣。此次展览分为两个部分:1F宝龙一城中庭的爱的游乐园与4F宝龙艺术中心的展出。那只7米高的兔子门卫俨然已经刷屏厦门,成为这个节日的最大的wonderland。宝龙一城2周年庆还为全城送上百万购物补贴、全场2折起、购物6重礼等回馈。

  生日狂欢带来的惊喜冲击还未散去,人气电音网易放刺FEVER云集多位人气DJ,“躁”动来袭!派对集结多位优秀的DJ同台献演:中国EDM热潮音乐人—DEXTER KING、人气多元音乐制作人—BUCI、富有house live演出经验的音乐制作人—CUER.J带来高质量的音乐输出,涵盖多种风格,带来超预期音乐体验。

  宝龙一城水幕广场变成了无边界的开放式舞池劲音热舞点燃电音狂欢夜,心跳激情不停息,为这座城市带来非同凡响的时尚献礼。

  厦门国际时尚周首发剧透,带你解读时尚新玩法

  这次2020厦门国际时尚周的招商推介会与宝龙一城2周年盛典活动的创新融合,是厦门国际时尚周与厦门各主流时尚消费商圈深度互动的开始,也展现了厦门国际时尚周“引领消费新趋势,聚焦青年时尚生活场景,倡导城市生活新主张,引领时尚生活方式,激活城市时尚魅力”的平台价值。

  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秘书长/厦门建发星光时尚文创有限公司总经理孟静女士在推介会上首发剧透,“涌现”将会是2020年厦门国际时尚周的年度主题,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时期,“涌现”是新商业、新品牌的一种势态。在这个产业涌现异彩的时代,厦门国际时尚周希望在时尚周营造的产业共生生态中,持续打造品牌年轻化转型升级及创新发布的试验场。

  为更好地赋能厦门的泛时尚产业,厦门国际时尚周今年将以“运动时尚”作为独特标签,围绕运动服装服饰、智能穿戴、健身器材、健康轻食等时尚运动相关领域,搭建运动时尚生活生态圈,并会将“运动时尚”产业元素融进时尚周4大板块——MIX PARK时尚观念试验展、TRENDY UP时尚秀、时尚观念FED SHOW、时尚产业资本对接。旨在凸显厦门运动时尚领域的优势,并引入更多创新品牌和资源,助力厦门成为国内外运动时尚产业聚集的活力之城。

  推介会上,孟静女士还透露到,在未来,厦门国际时尚周将搭载过去五年来积累的优秀平台资源,联通到更多厦门乃至全国的优秀消费商圈,助力城市时尚消费氛围,并期望厦门国际时尚周能成为时尚业界期待的潮流盛事。

  一个极具态度的时尚之夜 ,一场鎏视幻听的生日狂欢之夜,在现场嘉宾意犹未尽的欢呼中圆满结束。此次2020厦门国际时尚周招商交流对接会&厦门宝龙一城2周年FUN肆夜的完美打样,相信城市中将会涌现出越来越来越多跨界狂欢,让更多年轻人感受到有温度的时尚和艺术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