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上午,漳州今夏最“燃”盛会——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夜间经济融合发展大会将在漳州宾馆重磅开启。

  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夜间经济融合发展大会(以下简称大会)是近年来漳州市举办的一次规格较高、规模较大的盛会,是漳州市整合激活各类优质静态资源、提升漳州开放度知名度美誉度、吸引业界精英入驻投资的一个重要展示窗口。

  大会由中共漳州市委、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漳州市委办公室、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中共漳州市委宣传部、漳州市发改委、漳州市财政局、漳州市文旅局、漳州市商务局、漳州市体育局、漳州市工信局、漳州市国资委、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和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协办,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大会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秉承“传承传统、施以创新”的办会理念,借助互联网前沿技术手段,创新举办“云会议”“云招商”“云签约”等配套活动,并正式启动为期三个月“云上文化、尽享漳州——漳州市首届云上文化节暨第二届网络文化季”的云上文化盛典。此外,借世遗大会在福建召开的重要契机,大会还将配套举办“文创+世遗”的主题文创展活动。

  活动当日,活动方将邀请线上线下700多名嘉宾参会,期间推出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会展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和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增长的实施意见等五份政策文件。

  大会策划推出200个招商项目,总投资达1573亿元,现场签约45个项目,项目涵盖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夜间经济。

  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夜间经济融合发展大会是漳州市首届云上文化节暨第二届网络文化季活动的精彩内容之一。除了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夜间经济融合发展大会,还有一系列精彩活动将“献礼”这场漳州网络文化盛事。比如:2020漳州市夏月热销节。2020漳州市夏月热销节包括“非遗”直播带货、局长直播带货、网红主播带你逛古城、美食嘉年华等。

  来源:漳州新闻网 邹美玲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