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卡萨帝MSA控氧保鲜冰箱新品发布会在厦门著名邮轮“鹭江之星”上举办。

  本次发布会特别邀请了苏宁易购厦门分公司总经理许总、厦门市思明区酒类流通协会会长郭总、善缘汇 · 共享经济平台创始人&中国建筑协会副会长颜总以及来自厦门各地的厦大MBA圈层、行业媒体、建材圈层等上百名嘉宾见证了“控氧保鲜·神鲜盒”卡萨帝控氧保鲜冰箱新品发布盛况。

  发布会上,海尔智家厦门分公司总经理李栋进行致辞,为大家介绍了品牌的理念和宗旨,随后与4位嘉宾共同参与发布会启动仪式。伴随着新品亮相,海尔智家厦门分公司制冷总监逯超介绍,本次新品的亮点主打“神鲜盒”,即MSA控氧保鲜抽屉。在此空间内应用的控氧保鲜黑科技,区别于寻常冰箱的,是该项技术可调节氮氧比例,降低抽屉内的含氧量,进而减缓食材呼吸作用,减少营养消耗,令保鲜效果比普通冰箱延长8倍,真正实现食材7天营养不流失,最大程度保留食材美味因子,入口鲜美如初。

  葡萄酒私享品鉴会也在同天拉开序幕,品鉴会由卡萨帝携手厦门市思明区酒类流通协会及费碧酒庄范思哲品牌联合举办,费碧酒庄范思哲品牌品牌代表戴珏详细讲解了红酒的相关知识,她认为卡萨帝酒柜可以给高端用户群体提供完美的红酒储存方案。

  据了解,卡萨帝作为由中国人主导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一直坚持原创,为用户带来极致储鲜体验。经过14年的发展,已经完成了国外知名品牌的百年之路,成为用户信赖、客户追捧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