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未来TOD的先行之旅

  焕起世界福州的都会情怀

  中骏世界城|璟悦

  案名正式发布,城市展点盛启

  自此,开启福州TOD4.0人居新标杆

  每一座伟大的城市,都需要一个革新时代的作品!

  6月12日,福州中骏世界城案名发布会惊艳启封,这是一场世界与福州的高量级际会,亦是中骏与榕城初次相遇的时代共鸣,中骏领导、媒体大咖及各界名流等嘉宾悉数出席,共同见证这座城市封面作品的诞生。

案名发布会现场实景图案名发布会现场实景图

  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表演,正式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光与影的绚烂变幻,轻柔向上的空气动力秀华丽上演,给现场嘉宾一场震撼感官的艺术大赏。

案名发布会现场实景图案名发布会现场实景图

  我们说只有读懂城市的过去,才能更好的创造城市未来。中骏携手《寻城记》制作人雨竹女士,一起为福州讲好时代故事。一个用行走去丈量福州的厚度,懂得福州的好,才希望福州更好。一城一世界,崭新的福州,正需要一座全新的世界城。

《寻城记》制作人雨竹现场分享《寻城记》制作人雨竹现场分享

  另一个用城市作品去塑造城市封面高度。正如中骏福州事业部总经理金韵歌先生表示,中骏落子福州版块,不只是中骏百城计划战略蓝图的深远迈步,更彰显与福州共同实现价值跨越的信心,希望凭借在商业上的沉淀与实力,赋能榕城,开篇TOD4.0人居新时代。

 中骏集团福州事业部总经理金韵歌先生现场致辞 中骏集团福州事业部总经理金韵歌先生现场致辞

  本次发布会,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以TED式发布会沟通品牌逻辑、城市逻辑与产品逻辑。先是中骏商业副总裁王军先生,阐述了集团“千亿级”发展战略以及“一体两翼”发展模式和百城计划,以商业聚焦城市升级,匠造人居标杆。

中骏商业副总裁王军先生演讲中骏商业副总裁王军先生演讲

  随后资深媒体人、购房内参合伙人郑超先生,带来关于TOD与商业变迁的演讲,TOD作为千亿量级的城市恒产,正在改变人们对商业空间的想象。中骏以TOD4.0为标准,结合四条地铁线,打造一座建面约45万㎡国际TOD都会综合体,汇聚吃喝玩乐购,将是未来福州生活方式的集大成者。

四条地铁线交汇三叉街四条地铁线交汇三叉街  
资深媒体人郑超先生演讲资深媒体人郑超先生演讲

  中骏,为超越而来,此次盛典筑极想象之巅!星光熠熠的天幕与水幕交相辉映,最终倾泻而下,万千水滴排列出:璟悦二字,一个融合国际生活,与城市共进的项目案名终于璀璨揭晓!为主流媒体各界精英,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案名发布会现场实景图 案名发布会现场实景图

  随着中骏世界城|璟悦案名的正式发布,这座福州封面的当代都会综合体住区,也将锚定区域内未来的人居标准,成为福州世界城TOD 人居的肇始发端。

  6月13日,中骏世界城|璟悦城市展厅于仓山万达正式开放,此次城市展厅盛大亮相,正是世界城国际TOD综合体与人居生活方式的碰撞,诠释着中骏世界城|璟悦当代生活新主张。

  盛典在大家的欢笑声与美好的期待中落下帷幕,而属于中骏世界城|璟悦的“TOD式”都会生活则刚刚启幕!

  城市展点地址:

  福州仓山万达广场( ZARA旁)

  恭迎全城品鉴

  本项目推广名为中骏世界城|璟悦,备案名为福州骏耀商业广场,开发公司为福州骏悦房地产开发公司,项目位置: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与南台大道交汇处,本资料文字、数据和图片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教育相关信息来源于仓山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http://www.fzcangshan.gov.cn),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以政府信息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相关书面文件约定为准;地铁规划来源于:《福州市远景轨道交通线调整方案示意图》。排名信息来源于房地产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 2020年6月,有效期如有修改、调整,恕不另行通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