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南靖之窗)

  3月23日,省直机关漳州支援队队长、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周锦来带领支援队一行到我县开展调研活动。

  周锦来带领的省支援队一行与县领导钟科、吴子毅、赖国贤座谈,听取我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委县政府严格按照中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有序推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春耕生产、脱贫攻坚、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经济社会健康有序运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周锦来一行对我县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我县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做到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保持冲劲、干劲和韧劲,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做到春耕生产不误农时,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分区分级、分类分时组织农民恢复生产,开展春耕春播;要做到脱贫攻坚不能打折,要压实责任、补齐短板、严实作风,打好脱贫攻坚组合拳,积极创造条件帮助贫困地区恢复生产,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当天上午,在县委常委吴子毅及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周锦来一行还先后来到百汇绿海蔬菜尚寨生产基地、温氏农牧有限公司、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实地调研我县春耕生产、脱贫攻坚、涉农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