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人之上,熟人以下,让SM与您适度陪伴,一同“碳”索自然向上的星力量!

  今年SM中国继续以WWF中国2024地球一小时推广合作伙伴的身份,在3月23日20:30,与您一同关上灯,守护美好地球!

  SM“浇”友“星”搭子

  跟随向上节奏,共谱自然之力,

  结伴“浇”友“星”搭子,构建SM友好生活圈!

  即日起至4月22日,支付宝搜索 “SM中国公益林”,浇水3天后即可抽取蚂蚁森林-森林物种系列盲盒一件(款式随机)。

  * 4月22日记得查看抽奖结果哦!按蚂蚁森林规则,中奖用户,需三天内填写收件地址,逾期作废哦!

  • 更多规则请点击蚂蚁森林中通位置获悉。

    绿友可为&凡人热望

    相信绿色能量,爱护自然家园。

    致以凡人热望,齐心美好未来。

    即日起,SM各地购物中心将陆续上线2024年地球一小时系列展览,知识有益,传递科学爱自然的更多力量。

    在通往“自然向好”目标的道路上,我们唯有齐心协力,方能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未来。

     3月23日晚8:00,传递星光

    自2007年以来,地球一小时活动已吸引了来自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支持者参与。今年让我们继续相守,一同在3月23日晚上八点半,关上不必要照明设备,选择自己喜爱且绿色节能的生活方式,共同为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做一些有益的事!

    2024 SM中国地球一小时活动更多精彩内容,请微信搜索各地SM购物中心服务号,发现更多“绿”享美好生活的可能。

    让我们把地球一小时作为希望的信号和行动的承诺,呼吁更多人携手,凝聚力量,共筑自然向好的、碳中和的未来!

    方向一致伙伴,万事可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