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全面深化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治理,浦发银行厦门分行携手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丰巢”互动媒体联动协作,加大防诈知识宣传力度,助力反诈宣传入户入心!

  “来电自称客服,说快递丢失或商品数量有问题,主动提出退款的就是诈骗!”“主动联系你,以影响征信为由,帮你注销各种贷款的“客服”的反诈宣传标语,扑面而来,给前来取快递的厦门市民强烈的视觉冲击,营造浓厚的反诈氛围。

  浦发银行厦门分行始终践行社会责任,通过警银、“丰巢”互动媒体三方协作,将防诈、反诈知识送到市民家门口,提升群众反诈知识的知晓率和覆盖率,进一步强化金融消费者教育,提升当地社会影响力。

  [浦发银行厦门分行名片]

  浦发银行厦门分行于2011年3月11日开业,系浦发银行直属一级分行,下辖厦门自贸片区分行、龙岩分行2家二级分行,8家同城支行,7家社区银行,服务半径覆盖岛内外、辐射闽西南,截至目前已累计服务零售客户56万户、公司客户1.1万余户、金融机构客户130余户。立足“深耕厦门特区、建设特色分行”发展定位,该行将坚守长期主义,坚持高质量发展,持续锻造“五大特色”品牌,走特色化金融发展之路,努力在厦门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城市中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