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券难?码住这份攻略就对了!

消费券怎么抢?在哪里抢?

不要着急

带你“一秒”get抢券技巧

领券路径

↓↓↓↓↓

①建行生活APP首页-湖里区消费券广告页

②建行生活APP首页-会员有礼-领券中心

(消费券于2月24日12点30分准时开抢)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哦!!!

本次消费券将于12:30准时开抢!

本次消费券将于12:30准时开抢!

本次消费券将于12:30准时开抢!

快下载

建行生活APP和数字人民币APP

做好抢券准备!

建行生活新客注册立领百元大礼包!

参与连续签到还可领外卖优惠券哦~

温馨提醒:“建行生活钱包”及“建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均支持绑定其他银行的卡,具体可在绑定时点击“支持银行列表”查看支持的银行及卡种。

码住不亏

抢券小妙招

听说在抢券日12点29分59秒时

最后1秒点击

活动专题页或领券中心的领取按钮

抢到的概率更高哦!

支付方式(具体以商户支持方式为准)

1.在线买单:已领取消费券的建行生活APP用户可在【建行生活APP首页—我的—优惠券】查看已领取的消费券,点击对应消费券中的“去使用”,可查询适用商户门店。选择到店消费的商户门店,点击“买单”按钮进行支付。

2.主扫方式:通过建行生活APP扫一扫数字人民币收款码牌支付。

3.被扫方式:如果商户用建行配备的扫码设备收款,亦可打开建行生活APP的付款码支付。

*适用商户清单会根据商户经营等实际情况进行适时调整,具体适用商户以建行生活APP中消费券展示的适用门店为准,具体营业时间以门店安排为准。

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中国建设银行有权修订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参加资格、奖励方式等)、暂停或取消本活动,并经相关途径(如建行网站、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等)公告后生效。领取本消费券的用户即视为了解并同意遵守本消费券规则。

消费券详情以建行生活APP展示为准。

(来源:区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