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华奶奶又来了!”

  2月13日下午,江头街道江华社区的爱心奶奶王丽华又来捐款了!这次她通过湖里区红十字会向土耳其叙利亚地震灾区捐赠10166元。这位90岁的老人再次感动了大家。

  许多人对王丽华一点都不陌生,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90岁的老人应该是被帮扶的对象,而她却尽自己所能帮助着他人。近30年来,这位爱心奶奶捐赠的善款已超过162万元,她也把自己的心愿和梦想藏在每一笔善款中。

  最近,王丽华一直关注着土耳其、叙利亚地震的新闻,心系灾区人民。尤其当她看到,厦门曙光救援队和厦门蓝天救援队也在驰援土耳其叙利亚灾区时,她心头更加牵挂。

  她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表达对地震灾区人民的关心与支持,助力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

  “那边还有很多掩埋在废墟中的生命和无家可归的人们需要帮助,还有很多我们中国的救援子弟兵还在危险中奋不顾身地参与救援……”

  慈心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

  湖里有爱,跨越山海

  都说湖里好人多

  在灾难面前

  湖里人展现了自己的担当

  用爱点亮希望

  土耳其地震发生后

  驻扎在湖里的

  厦门市曙光救援队召集全国曙光同盟

  立即奔赴现场展开救援工作

  他们在前线争分夺秒的救援,而他们的后方有政府、企业、爱心人士共同搭建的坚强后盾。

  在湖里,有很多人、很多企业、很多机构纷纷伸出援手将湖里的爱与力量传递到一线。

  暖心!爱心!真情!这,是我们湖里力量!愿爱心汇聚力量,愿真情共筑希望,愿英雄平安归来!

  (综合:江头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