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晚,厦门中华城与市民们一起跨过了在中华城的第7个跨年夜,即使三年疫情,也没有消磨中华城和厦门人对于“一起跨年”的热情。
    一期一会,不见不散的跨年活动,是中华城“承诺”给厦门市民一个隆重的仪式,也是携手共同开启美好未来的诚挚的信念。跨年不仅是中华城最具影响力的标杆性营销项目IP,也是厦门本土极具热度的跨年事件,7年以来,沉淀了大量跨年粉丝和品牌热度,一度成为厦门新民俗!

  本次跨年,中华城重点打造了三大跨年会场,涵盖城市原创音乐、社交型戏剧、复古夜市三大板块,打造“多样化” 跨年体验。

  最闽南的在镇海路广场,打造乐迷大广场,配套音乐市集、乐器互动区,用音乐一起倒数迎新年。 最有仪式感的大中庭的新年剧场同样不容错过,特邀知名剧团“左戏右艺”带来兔年主题沉浸式舞台剧,联合厦门喜剧厂牌“脱扑”,带来超火SKETCH即兴喜剧表演,和市民一起爆笑跨年。北区教堂广场则更具老城韵味,以消失了的厦门第九菜市场为原型,与饿了么、傲客市集联手打造“九市,不存在市集”。 在还原厦门第九市场烟火气的同时,融入大胆新潮的文创内容,打造新青年的潮玩第九菜市场,既有复古又有创新。

  00:00时刻,三大会场同步倒计时,万人大合唱,利用数字烟花技术为市民在城市中心绽放一场烟花秀。“5、4、3、2、1,新年快乐!”随着欢乐的辞旧迎新声音落幕,厦门中华城又与厦门市民一同跨过了一场跨年仪式感!

  同样精彩的还有,跨年的购物优惠活动,年货抢先购折扣季,多家品牌提前带来年终消费狂欢!一个购物中心就代表了一个城市的时尚与潮流,而这样的潮流是由整个城市的消费群体来定义的。厦门中华城立足独特的优势和特点,将对潮流文化的塑造深入品牌骨血,并融合深厚的人文在地性,衍生出多元融合、模式创新、涵盖全域的消费新场景,成为激活厦门城市文化活力的强力引擎之一。 

  2022年跨2023年,第七次跨年体验圆满结束,这不仅仅是一场“众人皆嗨”的跨年狂欢,也是中华城献给城市崭新又美好开端,一起欢乐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