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决定在湖里区禾山街道区域连续五天开展五轮全员核酸检测,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11月30日14:00—22:00;12月1日-12月4日每天08:30-11:30,15:00—20:00。

  二、采样区域

  禾山街道区域。

  三、采样对象

  区域内所有生活、工作、旅行的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台港澳及外籍人员等。

  四、采样地点

  1。请指定区域内的群众(没有健康码者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就近的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扫码预登记,可有效缩短排队等候时间。

  2。因外出办事、上班、上学等无法参加禾山街道采样点核酸检测的,应就近参加核酸检测。

  3。请广大群众听从街道、社区统一安排,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距离,不扎堆不聚集。接种新冠疫苗者在接种48小时后方可参加核酸检测。

  4。请广大群众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工作,对拒不配合、扰乱秩序、造谣传谣、无故不参加区域全员核酸检测,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人员,将依法追究责任。

  厦门市湖里区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