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来啦,它来啦

  踏着҈夏҈日҈热҈浪҈

  乘着=͟͟͞͞大=͟͟͞͞厦=͟͟͞͞之=͟͟͞͞风=͟͟͞͞

  作为福建省首个真雪冰雪世界项目

  位厦门自贸片区“海上世界”的冰雪世界

  计划于9月30日开门迎客

  届时市民游客可在此一年四季玩真雪

  不用再羡慕北方朋友啦

  据了解,厦门“海上世界”冰雪世界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4亿元,分为滑雪区和戏雪区,其中戏雪区可切换为常温冰场、雪场等不同游玩场景。

  早在8月初,该项目就开始进行造雪工作。“造雪大约需要两个月,一方面是考虑建筑的耐受程度,一方面是慢工出细活,这样造出来的雪质更优。”厦门海上世界爱冰雪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琛璐告诉记者,除了造雪外,相关娱乐设施设备也将陆续进场。‍

  王领:厦门海上世界爱冰雪投资有限公司技术部总监

  通过冷风机让整个场地内的温度降下来,通过喷雾低温水形成天然的云,水在空气中凝结成雪花,形成和大自然一模一样的雪花飘下来。让厦门市民能感受到到北方滑雪的感觉,而且是四季都可以。

  毛焱:厦门海上世界爱冰雪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厦门市冰雪运动协会会长

  戏雪区主要是体验真冰真雪,游玩嬉戏的作用。滑雪场拥有130米长,40米宽的初中级雪道,可满足初中级滑雪爱好者的需求,为后期滑雪赛事的开办提供了场地基础,将为厦门市的冰雪运动向多元化、系统化的方向发展奠定基础。

  △零下4℃的滑雪场地,造雪机持续将水雾转化为雪花

  作为招商蛇口入驻福建的

  TOP级商业作品

  厦门“海上世界”

  位东渡邮轮母港片区

  总占地16.3万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超100万平方米

  是省、市重点项目

  涉及港口、航运、旅游、商业、酒店、办公、文化、娱乐等诸多产业,总投资超160亿元,整体计划于2024年建成投用(其中商业部分将于今年9月30日开业),将成为厦门市最大的城市综合体、全新城市地标。

  接下来,高达62米的山海摩天轮

  超3万平方米福建首个城市海洋空间

  国内首个空中跑跑卡丁体育公园

  滨海旗舰影院……

  将持续上线!

  就在下个月

  让我们相约厦门“海上世界

  一起玩雪吧!

  部分来源:厦门广电、海西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