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企业来说,诚信是立足之本,是企业存续与发展的必要条件。对于城市来说,诚信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石,是城市最美的底色和亮丽的名片。

  诚信体系建设任重道远,需要汇聚社会各界人士的力量,共同推动完成。7月2日上午,湖里区诚信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湖里顺利召开。全体湖里区诚信促进会会员、相关单位近100人参加。

  诚信促进会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重要组成力量,更是助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的

  中坚力量,今天区诚促会的成立标志着湖里的诚信建设揭开新篇章,为优化城区营商环境推进诚信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会通过了《厦门市湖里区诚信促进会章程(草案)》等一系列相关文件。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选举胡鹏程为会长;章再耕为常务副会长;张卫兵、陈佳庆、黄奕钊、陈国汉、卢永彬、王从益为副会长;吴建彬为秘书长;陈恒明、郭启明、陈筱婷为常务理事;杨佩为监事长。

  湖里诚信促进会顺利成立是个良好开端。湖里诚信促进会将坚持以党建带诚建促发展,厚植诚信理念,带动会员共同推动诚信守信成为全社会的共同价值和环境,坚持以服务为根本,以创新为动力,为湖里营造浓厚诚信建设氛围,同时,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促进湖里区高质量发展。

  未来, 湖里区诚信促进会将团结全体会员、坚定信心、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大力营造“社会重信、群众知信、企业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湖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走在前列,为打造“信用湖里”贡献应有的力量。

  湖里诚信促进会必当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为企业、社会团体及各界搭建展示诚信、促进诚信的良好平台,为打造湖里区“两高两化”中心城区贡献诚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