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李翔宇)2022厦门马拉松赛将于4月10日7:00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跑,赛事预报名已于昨日启动,据厦马组委会透露,截至昨日下午6点,已经有超过3万人报名。

  预报名3月4日18:00结束,中签结果将于3月7日公布。

  根据竞赛规程,本届厦马规模为2.8万人,依旧采用分枪发令起跑,具体办法将视报名情况,补充通知参赛选手。

  本届厦马在比赛路线上,与上一届无明显差别,具体为: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起点)→会展路→会展南路→环岛东路→环岛南路→演武大桥→鹭江道→湖滨南路(折返)→鹭江道→演武大桥→环岛南路→环岛东路(折返)→会展南路→会展路→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终点)。

  今年,厦门马拉松赛将迎来20岁,厦门马拉松赛20周年完赛奖牌昨日也正式亮相。奖牌采用镂空设计,外圈以“螺旋年轮”为设计概念,印有厦马走过的20年,世遗鼓浪屿、百年厦大、马拉松起终点会展中心等形象融入其中,内圈镶嵌着一枚奔跑中的厦门马拉松小金人,象征着厦马穿越20年,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