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

  1月14日新冠疫苗接种点开点情况

  ↓↓↓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符合条件18岁以上的重点人群加强免疫接种,一是可由所在行业主管部门统一组织,与属地卫健局或市卫健委联系,统一有序安排接种。二是可通过“美丽厦门,智慧健康”公众号进行个人预约

  3-11岁人群接种,务必先完成预登记后,才可到现场接种!避免拥堵!另,教育部门将统一组织在校学生前往,请各位家长知悉!

  监护人扫描以下登记二维码,为儿童进行信息登记。同时,教育局也会将二维码下发到学校,由班主任通知家长进行扫码预登记,并确保班里的每个儿童都进行登记。

  新增“免疫卡号”为必填项。

  湖里区儿童新冠疫苗接种

  预约方式

  湖里区教育局和区卫健局对接,约定专场时间和接种点。非在校生,或因个人原因无法参与专场接种的儿童,监护人可关注“湖里头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疫苗预约”,进行预约。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预约。

  为尽早建立全民免疫屏障

  献上你的“一臂之力”吧

  近期大家接种疫苗热情高涨

  为避免拥挤和长时间排队

  提前预约!预约!预约!

  错峰进行疫苗接种

  来源:健康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