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一家实力演绎1+1<2 对决沈腾“最诚实的大反派”

  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上映,由《羞羞的铁拳》导演宋阳执导的《超能一家人》发布“最诚实的大反派”预告及“艾!腾腾腾腾腾腾腾”版海报。从物料名就能窥见电影的气质,“不按套路出牌”。沈腾演的大反派,使坏不断却偏偏只说大实话,甚至坦诚到对手都觉得你得“藏着掖着点”。而一贯爱秀自己俄语天赋的腾哥这次也有了充足发挥空间,预告里的俄语三连“口吐芬芳”一气呵成,足见功底。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艾伦一家人继续互坑的戏码,实力演绎“5<1”的数学奇迹,爷爷替孙子找人报仇竟找到仇人头上。一家人能否在同反派的对决中全身而退,令人犯愁。各种反套路的奇幻电影设定,和一个个令人忍俊的包袱铺陈,开心麻花为首次进军春节档准备的这道大餐令人期待。

  沈腾演反派不会撒谎 造型迷人网友纷纷“求同款”

  “腾式俄语”过足瘾 被赞“好到俄国人也听不懂”

  沈腾饰演的反派乞乞科夫,无论造型、人设还是俄语,都相当迷人。难怪网友说腾哥演的反派“坏坏惹人疼”,“第一次不希望反派输”。在他的房间里,从雕像、套娃到徽章,都是以本人的形象设计的,可见其对自己的颜值有多爱慕。这些套娃也出现了海报上,发布后网上一片“求同款”声音。

  一贯以“满嘴跑火车”的形象示人的沈腾这次却拿到了“老实人”剧本,有一不只说一,“二三四五”都能秃噜出来。预告里他看上了艾伦研发的理财APP,问及用途,脱口而出的“洗钱”令人瞠目。诚实背后是“只手遮天”大人物的毫无顾忌。不禁让人感慨,见过实诚的,没见过这么实诚的;见过嚣张的,没见过这么嚣张的。

  老爱“显摆”自己俄语功底的沈腾这次也有了用武之地。预告里训斥手下时的爆破音三连飚,中气十足。艾伦更是“点赞”了腾哥的语言天赋,“俄语好到不仅我们听不懂,俄国人也听不懂。”

  打架摇人摇到仇人 艾伦被家人坑到无语

  不靠谱一家对决只手遮天大人物 团结真就是力量?

  不仅反派设定反套路,片中超能力设定同样反套路。通过此前透露的信息,已知艾伦一家的超能力不仅很难匡扶正义、替天行道,似乎连保护自己、不坑到家人都很困难。而且这一家人本身似乎也不太靠谱,面对家人的离谱举动,艾伦频频变身“捂脸男”,难得相信一次爷爷还被坑了,打架摇人还能摇到对头身上,也是没谁了。估计此刻他的内心os:我的母语是无语。

  这次预告也揭开了乞乞科夫和一家人对决的序幕。一个有钱有势、小弟众多的反派,一个天降超能力却没拿到说明书的一家人,这设定光想想就已经要笑了。钞能力VS超能力的pk谁能更胜一筹?家人齐心,其利能不能断金都令人一把子期待了。

  电影《超能一家人》由宋阳执导,艾伦、沈腾、陶慧、张琪、韩彦博、白丽娜主演,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上映。浙江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淘票票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