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2日,位于福州市鼓楼区东百中心A馆10楼,ITEAMO东百中心天际店盛大开幕。作为福州新兴潮茶品牌,ITEAMO在福州茶文化的浸润下,从传统底蕴中寻找拓新,开放视野,呈现不同的茶文化。这次将融合了福州名片三坊七巷、茉莉花茶、传统手工艺人与跨界联名,打造沉浸式美学茶空间,以纯茶饮为主的多场景社交空间。

  ITEAMO天空之境 福州观景又一力作

  此次ITEAMO东百中心天际店,以“天空之境”为设计主题,巧妙地运用全镜面天花吊顶,增加空间整体纵深感,倒映福州名片“三坊七巷”,使三坊七巷触手可及。致力打造美学空间的沉浸感受,积木式构架融合茶元素,还原茶山梯田的阵列感,实现人、茶、景相互融合。铺设环绕步梯至二楼270°观景台,坊巷、城市、天际一览无遗,未来有望成为福州观景新地标。

  中国潮茶追光者 书写茶饮新表达

  ITEAMO将传统纯茶再创新,高温萃取的冷萃茶、炭火煨煮的陈年老茶、功夫紫砂手冲的乌龙茶、0糖0卡0酒精的茶啤,以及更为丰富的茶咖、茶酒DIY。在冲饮与形式上,力求消除茶、酒、咖啡之间的品类界限,增加茶文化价值输出,以中国潮茶追光者的姿态,让中国传统茶文化能够以崭新且独树一帜的面貌,为大众所熟知。

  立足福州茉莉花茶 弘扬中国茶及茶文化

  随着国潮文化崛起、东方美学复兴以及社交需求膨胀,ITEAMO发现新时代下的潮流饮茶风口。将本土福州茉莉花茶作为立足点,不断挖掘其新可能,焕发其新生机,并广纳中国各类名优茶,协同共进,积极弘扬,立志成为年轻人心中最具影响力的茶品牌,为中国茶及茶文化走向世界做出更多贡献。

  所属福建春伦集团 始终坚守品质与创新

  ITEAMO为国内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福建春伦集团旗下品牌,自有生态茶山、3.8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先进的自动化、洁净化茶叶生产线,保证茶饮产品可追溯、品质化。同时品牌拥有专业规范的调饮供应链及极富创意的产品研发团队,始终围绕潮流饮茶方向不断探索,力求突破传统茶饮的刻板印象。ITEAMO 将继续以中国潮茶追光者的身份,以潮流形式传承中国茶文化、推广中国好 茶,在创造中国茶生活新方式的同时,真正让中国乃至全世界发现中国茶,感受中国 茶,热爱中国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