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下午,厦门前埔路岭兜小区大门内,“小鬼当家” 社区服务旗舰店隆重开业!

  社区服务,是当今很时髦的话题之一!全国很多大城市政府开始布局 “第三方服务”,委托具有高质量服务能力的第三方机构,建立起具有当地特色和高效服务的社区服务平台。

  “小鬼当家” 社区服务店,汲取疫病期间很多生活必需品都在社区大门口集散的特点,就选择岭兜小区大门内,开起了厦门第一个旗舰店。

  “小鬼当家” 社区店隆重剪彩

  谁也不会料到,开起这一旗舰店的老板是两个女孩子,是来自宝岛台湾的两位大美女,是两位拥有博士学位的 “女学霸”!

  吴美庆博士英姿焕发,儒雅中略显果敢。她告诉我:社区服务店就是为社区内的每一户家庭提供点对点服务的。她们将直接联系业主委员会,联系物业管理公司,建立起新型的服务关系,成为业主委员会和物业管理公司的 “帮手”。她们也将与小区内的每一个家庭、每一位业主联系上,为每个家庭做好生活日用品、绿色安全食品、以及每位业主的委托代理事务提供完善的线上线下服务。

  吴美庆博士表示:这个项目源于共同富裕发展的发心,一方面解决厂家在销售端的困难,一方面解决社区高性价比商品的供应。另外,在城乡会客厅的运营模式上,仍可在疫情的影响下,让这份美好的善意向世界传递。她们计划在做好这个范例后向全市每个社区推广普及。预计以厦门为发起点辐射全省,需投资建设这样的连锁店600个。

  “小鬼当家” 社区店搭起了社区服务的平台

  吴美庆博士还对食品安全问题谈了她的发展构想。贵州是一个 “纯天然•原生态” 的地方,所养殖的牛羊鸡鸭鹅以及蔬菜水果都将是她选择的优质食品。她们将在贵州投资创建肉食品精加工企业,待加工达标后就源源不断地供应她的连锁店,供应全国所有的社区服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