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

  沙茶面加油

  厦门新阶联在行动

  面对新一轮新冠疫情突袭,厦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庄严承诺,各新阶联单位迅速开启战“疫”模式。

  湖里区新联会

  湖里区新联会会员响应号召、纷纷行动,为湖里区疫情联防联控注入新阶力量。江头街道新联会副会长、鲁班源总经理白钊龙带领集团党团员志愿服务队支援江头第三小学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还运来雾化炮机为检测点加湿降温,助力湖里区全员核酸检测任务高效按时完成。

  集美区

  集美区工商联会员企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企业家精神,奉献爱心,为一线抗疫工作捐赠、运送物资。国安达股份有限公司、蓝保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面向社会各界免费提供罐装消毒水,厦门擎华智能传动有限公司向仙游县红十字会捐赠20万元爱心款,金铸置业和万荟贸易为一线医护人员、志愿者捐赠饮料560箱。目前,仍有多家企业陆续向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表达捐赠意向,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厦门凤凰明珠贸易有限公司

  凤凰明珠支部5名党员骨干:吴红专(副总经理)、倪海军(市场总监)、林晓兰(财务总监)、索英英(采购经理)、林跃武(支委)在书记倪娴带领下,主动请愿徐厝社区核酸检测志愿者活动,来到湖里区华悦小学协助医护人员投入防疫战斗之中。

  他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引导市民、搬运物资、维持秩序,用实际行动履行了党员应有的责任与义务,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了一份新阶力量。

  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

  在此次防疫支援活动中,天衡党委动员天衡全体党员律师就地就便到所居住社区、小区党组织报到,服从指挥,听从调度,帮助群众。同时,迅速组织五支队伍,深入事务所所在开元街道五个社区,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协助医护人员清点物资,对检测样品进行归纳整理,引导市民完成核酸检测,接受相关信息的询问,并及时传达准确讯息。

  厦门科拓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科拓股份切实担负起防疫、抗疫重任,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保障员工安全,助力防疫、抗疫工作顺利有序开展。科拓防疫志愿者小分队支援核酸检测现场工作。

  民进海沧区基层委

  9月17日开始,根据民进海沧区主委叶艺敏提议,基层委组织会员捐款捐物,截止18日收到会员个人捐款13800元,会员程宁企业价值2000元的物资。18日,基层委组织会员分别向海沧区嵩屿街道贞庵核酸检测点、东屿核酸检测点捐物,共捐赠蜂蜜柚子茶50件,喜多多、矿泉水、王老吉各40件,华夫饼20件。

  福建闽翔律师事务所

  在疫情防控期间,福建闽翔律师事务所响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发动全所律师参与志愿者活动,并由许清松主任带队到湖里区南山社区参与全民核酸检测秩序与劝导工作的志愿者,贡献一份微薄力量,守护厦门,闽翔律所和你在一起!厦门,加油!

  党旗指引  党徽闪耀

  众志成城  心战疫 

  厦门市新阶联在行动 

  势必守得云开见月明

  把生活的魔方拧回原位

  END

  来源:E鹭同心|xmtzzlh、厦门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厦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