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治愈喜剧《日常幻想指南》火热预售中,今日影片发布主题曲MV《四季三餐》,黄子韬的温柔嗓音结合男主阿震和陪伴在身边的人与物的生活片段,展露出阿震生活中的新奇变化,也在阿震的年少回忆中埋下线索。影片由梁栋执导,王彦霖、焦俊艳领衔主演,高捷、罗辑、闵健、张子栋、张雪峰、曾江主演,林更新特别出演,包贝尔友情出演,并将于9月19日中秋档全国上映。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子韬首次献唱电影主题曲 动听旋律引发情感共鸣

  黄子韬首次为电影演唱主题曲,歌曲《四季三餐》旋律抓耳,节奏轻快,歌词直见内心。“你就是我的伞……两人四季三餐你在我就心安”简单的字眼,真挚的情感,搭配黄子韬缱绻细腻的独特声线,将影片所传达的治愈情感娓娓道来,黄子韬为好友王彦霖新片开嗓助阵,堪称人类高质量友情。

  《四季三餐》MV中也露出了电影更多的画面信息,童年的阿震孤单一人淋在雨中,草莓为他撑起一把伞陪伴左右。长大的阿震独自生活,又重新偶遇草莓,伴随着歌词中唱的:“好想要陪你一起走到世界的尽头”,少年心事瞬间被打开,还有许多欢乐的画面也一并释出。

  “欢喜冤家”双人关系海报发布 王彦霖焦俊艳“一伞之交”

  同MV一起释出的“欢喜冤家”海报也看点十足:王彦霖和焦俊艳双人同持一伞作抢夺姿态,二人身着同色系服饰搭档感爆棚。男女主之间相互斗趣,凸显喜剧气质。这部电影也是二位演员时隔七年之后的二搭之作,不少网友看到二位的同框难掩惊喜之情,忍不住感叹:“爷青回”、“双厨狂喜”……

  不难看出,图中的关键元素“黄伞”也是影片的重要道具,结合MV中的画面,黄伞是牵连起二人童年的友谊见证,也是长大后友达以上彼此守护的情感注解,可以称二人为人生路上兜兜转转的“一伞之交”——在各自经历风雨时相互守护的好友。

  物变人新奇设定引人注目 预售开启提前笑闹中秋

  影片自定档以来,全网声量不断扩张,电影相关讨论也突破新高,热度可见一斑。对于影片的奇幻设定,有评论表示:“脑洞大到词穷”、“马桶成精太好玩了”、“小时候的异想天开被导演拍出来了”。对于影片喜剧画风大家纷纷表示:“看预告就笑到停不下来”、“王彦霖张雪峰是什么神仙组合笑翻了”。不难看出,《日常幻想指南》是不少观众中秋档的轻松喜剧不二之选。

  随着演员阵容的全面曝光,引发的期待值不断上涨,目前影片预售已经正式开启。作为中秋档难得的喜剧电影,相信能给观众带来片刻的放松和欢乐,为团圆的气氛增添几分热闹,对影片而言,观众的笑声就如同歌曲中唱的那样:“你的笑能照亮所有黑暗”。

  电影《日常幻想指南》由阳光灿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光芒灿烂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天津轻年力量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二次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9月19日全国上映。今年中秋节,承包你的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