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我市参加第十九届海创会相关筹备工作稳步开展,展馆总体布局已基本明确,相关工作都已准备就绪。据了解,本届海创会宁德馆规划面积300平方米,以“打造四大主导产业地标,构建产业协同创新生态”为主题,展区标语为“抱好‘金娃娃’,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五个城’,奋力谱写宁德篇章”。

  此次海创会,我市四大主导产业创新产品将集中亮相。新能源汽车产业展出上汽新款汽车2辆,以及时代电机和亚南电机生产的新能源汽车电机。锂电新能源产业展出CATL、ATL系列电池、电芯及配套侨云、卓高等企业生产的正、负极材料和线束隔离板等。不锈钢新材料产业展出青拓笔尖钢、QN系列和青山管业生产的耐蚀合金钢管等。铜材料产业展出东南铜业生产的阴极铜板、正威单晶纳米铜线、嘉元铜箔和天润电路板等。省发改委负责在数字经济馆智能制造展区(7号馆)布置协同创新院展区,展区面积300平方米,组织全省20家协同创新院参展。协同创新院食用菌(古田)分院负责该展区涉及我市展品的布馆工作,展出含海鲜菇“闽真5号”、椴木灵芝孢子粉在内的7件展品。

  来源:闽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