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乡村巨变

  庆百年华诞

  由中共福州市委乡村振兴办主办

  福州日报社承办的

  2021福州乡村振兴系列宣传活动

  ——“我为家乡代言”短视频大赛

  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近些年来

  你的家乡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值得推荐的

  风光、物产、人文?

  你还知道关于家乡的

  哪些乡村振兴故事呢?

  快拿起身边的

  相机、手机等录像设备拍起来

  然后投稿给我们

  为你的家乡代言吧!

  ☟☟☟

  投稿方式看这里~

  ☟☟☟

  参赛要求

  (1)拍摄范围:福州全市范围内的乡村

  (2)公开征集阶段:即日起至6月24日

  (3)网络投票阶段:6月25日~27日

  (4)专家评审阶段:6月29日

  (5)满分100分,网络投票占30%,专家评审占70%。

  (6)参赛者需拍摄剪辑有关福州幸福宜居乡村的创意短视频,视频制作最终统一格式为MP4,长宽比16:9,横屏。

  (7)录制视频以及后期制作时,尽量以原相机为主,美颜效果不宜过重,保证乡村代言人五官清晰可见,背景音乐视频特效选定不做要求;视频时间不超过1分钟。

  (8)确保内容积极、健康,保证vlog的原创性,私自转载他人作品的,一经发现或举报,取消参赛资格。

  (9)通过发送到指定邮箱账户:wjxdy2021@163.com,即可参赛。参赛作品需附文字材料(作者姓名、电话、作品标题、介绍创作时间、地点、创意说明等),文字介绍不少于300字。

  (10)奖金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税前)、二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税前)、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税前)、10名优秀奖(奖金各500元,税前),总奖金15000元。

  (11)同一作者不同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中两个奖项以上的,以最高获得的奖项为准,不重复得奖;同一作者获优秀奖作品不超过2件(含2件)。

  (12)参赛作品署名权归作者所有,主办方对获奖作品有权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宣传、网络传播、出版等方式进行使用,并不再向获奖作者另行支付报酬。

  (13)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次摄影大赛之所有规定。主办单位对本次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本次大赛分为

  公开征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

  三个阶段

  获奖短视频将于7月1日起

  陆续在

  “福州乡村振兴”微信公众号

  福州晚报新浪官方微博

  进行推广发布

  心动不如行动

  快拍视频投稿给我们吧!

  来源:福州市委乡村振兴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