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

  6月2日晚

  在泉州晋江宝龙国际社区小区

  一楼大堂玻璃门突然掉落

  一名3岁小孩被砸伤

  受伤小孩被送往医院

  医生检查显示颅脑骨折

  ……

  事件回顾

  “砸到人了,是一名小孩子。”6月2日晚8时许,该小区业主在微信群发出图文信息,说小区大堂主入户玻璃门掉下来,砸到了一个小孩子,希望孩子平安无事。

  业主拍摄的视频和图片显示,整扇玻璃门平躺在门外的青石地板上,地上留有一滩血迹。

  事后,现场拉起警戒线,提醒业主绕道行走。“昨晚(6月1日)经过才说这个门危险。”另有业主说,120急救医生到现场后,物业工作人员才赶来,现场没有物业公司值班人员。事发后,受伤小孩被及时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该小孩经医生检查显示颅脑骨折,怀疑面瘫,目前住院观察治疗。

  业主说法

  “门禁时好时坏,有一年半时间了。”业主林女士介绍,该小区2013年交房,有7幢楼房,事发位置是进出主门,因门禁卡时而失灵,有业主刷卡后打不开,就会下意识地推门,有时用力推就能开了。久而久之,玻璃门转轴的螺丝就松了,但向物业反映后,没见到实质改善。

  物业说法

  该小区物业公司郭经理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业主的门禁卡都能正常使用,不然人就不能进出了,业主反映的问题,物业会及时跟进处理。门禁开关在墙上,有业主用门禁后,没有及时开门,门自动上锁,就有人用力去推 ,也有没办理钥匙的人用力去掰门,还有小孩坐着婴童车去撞门,导致玻璃门会受损。

  郭经理说,经了解,事发当晚,是有一名大约十三四岁的孩子用力将玻璃门推到近乎180°,玻璃门才掉下来砸到另一名小孩的。事发后,他们都有去医院看望受伤小孩,目前物业公司也很关心这名孩子,业主反映的其它问题要进一步具体调查。

  来源:东南早报